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奥斯卡晚宴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49 东方卫视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于2月26日晚在美国加州举行,按照惯例,每年奥斯卡颁奖礼落幕后,新科影帝影后等大约1500名嘉宾将获邀参加名为州长晚宴的大型庆功宴。2月16日,这场晚宴的厨师团队提前对外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美食。

奥斯卡晚宴奥斯卡晚宴

  今年的奥斯卡州长晚宴依旧由名厨沃尔夫冈-帕克操刀设计,这已是他第18次为奥斯卡明星们准备美食。龙虾、熏鲑鱼、缅因州螃蟹、越南春卷、神户牛肉……据悉,届时将有50多道不同菜式出现在一众明星面前。而与以往的正式晚宴不同,沃尔夫冈希望本次晚宴可以告别传统的冗长菜单,更多充满轻松随意的气氛。

精心准备的美食精心准备的美食

  “我们将会用很多小碟子代替传统的程序,菜式品种将会数不胜数,整个用餐过程将会充满趣味。”

  在餐后甜品方面,奥斯卡小金人成为了绝对主角。比如小金人烤饼干搭配果酱蛋糕、三文鱼小金人夹饼,还有足以乱真的巧克力小金人,据说晚宴届时将准备3000巧克力小金人让客人们带回家当纪念品。

巧克力小金人巧克力小金人
奥斯卡晚宴奥斯卡晚宴

  除了美食大餐,今年的州长晚宴在场地布置方面也力求别具匠心。

  “每一个区域看上去都有所不同,这样才能让人愿意四处走走看看。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充满愉悦的博物馆。”奥斯卡晚宴策划谢丽尔-切凯托说。

烤饼干搭配果酱蛋糕烤饼干搭配果酱蛋糕

  届时,晚宴会场将以紫色为主色调,并设置多个不同风格的用餐区域。水晶帘幕,红玫瑰等点缀将为现场营造典雅的用餐氛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