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世界四大顶级牛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9:23 新浪尚品 微博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称为绝色,美食当中也是如此。也只有极少的牛肉,才无愧于顶级牛肉——那就是拥有大理石般瑰丽花纹、绒雪般细腻口感的雪花牛肉。

神户牛肉神户牛肉

  No.1日本——神户牛肉

  喜欢牛排的人不会不知道日本神户,要达到神户牛的标准,最基本条件是牛于兵库县出生及长大,拥有纯正的但马牛血统。它的肉质富于弹性而柔软,带着如魔幻般雪花大理石纹理;入口之后仿佛要在舌尖溶化。

奎宁牛奎宁牛

  No.2意大利——奎宁牛

  翁布里亚大面积的山地、丘陵牧草丰厚鲜美,是良好的牧场,这里饲养着世界知名的肉牛奎宁牛Chianina。初生的小牛呈浅咖啡色,4个月后才变成通体雪白。奎宁牛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肉牛品种,母牛平均体重为500到700公斤,公牛为800到1300公斤。公牛主要用于配种繁殖,母牛多用来食用。

夏洛莉牛夏洛莉牛

  No.3法国——夏洛莉牛

  勃艮第地区位于法国东北部,是法国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在勃艮第地区,牛肉于餐牌上占有重要席位,因为此地也是夏洛莉牛的原产地。夏洛莉牛全身纯白色,而这种牛肉据称是法国的顶级极品。

谷饲安格斯牛谷饲安格斯牛

  No.4澳大利亚——谷饲安格斯牛

  肉牛的饲养方法一般分为两种,用牧草(grass)喂养的牧草饲养和用谷物(grain)喂养的谷物饲养。谷物饲养的安格斯牛肉口感比牧草饲养的牛肉更细腻。

  文章来源:L'OFFICIEL.CN

标签: 牛肉 美食 食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