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周末去吃龙虾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08:40 每日维他命

  早午餐(brunch)是早餐(breakfast)和午餐(lunch)的慵懒联姻,西方人往往只在周日享用,所以北京的酒店集团餐厅才有供应周日早午餐(Sunday brunch)的传统。毕竟对大多数工作族来讲,只有周末才有时间赖床,才能半眯着眼睛从上午吃到下午。以下四个北京很受欢迎的周末早午餐,都供应龙虾。其实,好吃的不仅仅是龙虾,主角,还是早午餐本身。

西式沙拉台西式沙拉台

  天庭咖啡厅

  昆仑饭店是北京拥有最多餐厅、而且是最多亚洲餐厅的五星酒店,鲁菜、川菜、上海菜,日料、泰菜、越南菜,中餐和东南亚风味一应俱全。这点充分反映到天庭咖啡厅的自助选择中。吃酒店自助,如果夹取中餐,往往有吃食堂大锅饭的错觉;但在天庭咖啡厅透进阳光的玻璃穹顶下,你会发现浓香不腻的金瓜红烧肉和咸鲜多汁的客家梅菜鸭像单锅小炒一样招人喜爱。虽然这里的西式沙拉台选择有限,但木耳菜、白菜芯、油麦菜统统可以白灼,配麻酱汁、海鲜汁、辣椒酱和腐乳酱,深受女士和老年人欢迎。红艳艳的现熬冬阴功汤、泰式鱼饼、马拉盏炒豆角,与三色米饭绝配。甜品档五彩纷呈,维他命特派员推荐软芯巧克力球、拿破仑和意式奶冻,均相当有水准;巧克力瀑布温醇不甜,淋草莓和栗子等酸爽水果更加平衡。另外,这里的现烤南非龙虾是不限量的哦,爱这口的可以尽兴了。

  地址: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昆仑饭店1层

  电话:010-6590 3388 ext 5057

  时间:每周日 11:30am-3:00pm

  价格:298元/提前1天购买10张以上餐券,248元(含啤酒、葡萄酒、现调鸡尾酒和OPERA歌堡白玫瑰干起泡葡萄酒); 15%服务费

  龙虾:无限量南非龙虾,热烤热食

火腿卷鲜无花果火腿卷鲜无花果

  BLD西餐厅

  用心打造的有机沙拉区让人印象深刻:富力万丽酒店与大区的留民营生态农场合作,特供有机蔬果(种类根据季节变化),一份脆生生的小菠菜(baby spinach)鳄梨沙拉,一枚火腿卷鲜无花果、两个山竹、三根芦荟,让周末慵懒的肠胃轻松的苏醒过来。然后来点西餐常见的特色小食打发早午餐时光:无论是quiche Lorraine(法式咸蛋奶挞),还是egg benedict(英式玛芬配荷兰汁溏心嫩蛋),都是西方常见但北京少有的选择。同样有机的是猪牛肉,种类和烹饪方法相当多变。更吸引人的是意大利区域,整只帕尔玛火腿任由片割,手工意大利面、薄底pizza和烩饭risotto也都可以现点现做,分分秒秒保证口感,毕竟有酒店内设的意大利餐厅Fratelli厨房团队的技术支持;同理,烤鸭卷也值得一试——烤鸭来自Fat Duck,富力万丽同层的烤鸭中餐厅。相比海鲜和面包区,甜品阵容更为强大,种类海量,模样讨喜,挞类派类装饰均相当专业,还有现烤souffle。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富力万丽酒店4层(近星光大道)

  电话: 010-5863 8223

  时间:

  每周日 12:00-3:00pm

  价格:288元(软饮、果汁)/348元(葡萄酒、啤酒)/398元(凯歌皇牌香槟); 15%服务费

  龙虾:1人限半只澳洲龙虾,汆熟凉食

柑橘汁烤火腿柑橘汁烤火腿
龙虾

  万斯阁西餐厅

  北京唯一葡国菜元素渗透的自助,从马介休(葡萄牙人钟爱的腌鳕鱼)参与的洋葱鳕鱼沙拉和鳕鱼焗薯泥,到秘制烟熏挪威三文鱼、柑橘汁烤火腿和焗鸭饭,再到肉桂味的米布丁和胡萝卜布丁,均可见一斑。维他命特派员尤其喜欢柑橘汁烤火腿,皮脆肉嫩不说,肉的胶质也被烤灯烘出。如果你是带着一付有限的胃和体验的心,那么中餐区建议跳过,请直奔现烤的澳洲龙虾,品质出色,火候到位,在黄油汁配合下,真心有鲜甜弹牙的美妙风味。维他命特派员的挑剔同伴曾情不自禁再次加点。不过最近这里的澳龙已经是每人限点半只了。甜品区种类很多,普遍偏甜,反映葡国特色;如果你找到胡椒口味冰淇淋,请大胆搭配现烤牛排,一切创意尽在自助中实现。

  地址:

  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王府井希尔顿酒店5层

  电话: 010-5812 8888

  时间: 每周日 11.30am-3.00pm

  价格:

  308元(咖啡、茶、软饮和果汁)/348元(葡萄酒、啤酒)/388元(香槟); 15%服务费

  龙虾: 1人限半只澳洲龙虾,热烤热食

新鲜的塔斯马尼亚生蚝新鲜的塔斯马尼亚生蚝

  Asia Bistro

  亮点是现开新鲜的塔斯马尼亚生蚝,常能看到老外食客排队领取,一打一打的端回桌前。楼上扒房CRU Steakhouse供应四种生蚝相当新鲜,这里是同一货源,自然不赖。爱好原味的食客会不要柠檬汁,直接把生蚝滑入口;但如果你还在学习领会生蚝的美味,这里也有柠檬汁、洋葱碎红酒醋、以及四种不同口味的tabasco可以搭配。沙拉和冷拼台相当丰盛,可以找到地道的希腊沙拉和意式马苏里拉沙拉,自选沙拉的十六种配料让人眼花缭乱。肥鸭肝现点现煎,风味可能不输鹅肝。日料区的鳗鱼饭出人意料的美味。印度料理区有热情的印度厨师主理,为你当场制作抛饼和薄饼,还有咖喱角、印度番茄饭、黄豆咖喱、蘑菇咖喱和特辣咖喱羊可选。这种印式热情甚至影响到面包区,红咖喱软包、孜然辣椒包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口味。甜品区的芝士蛋糕、香梨蛋糕不能错过,配上一口玛姆红带香槟,周末变得完整。另外,父母可以把孩子托放在儿童区,多纳圈、曲奇和游戏机也许是让他们乖乖待着不随便乱走动的好办法,但也请随时看好自己的宝贝。

  地址:

  朝阳区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1层

  电话: 010-5908 8511, 5908 8995

  时间: 每周日 11.30am-3.30pm

  价格:

  348元/438元(玛姆红带香槟); 15%服务费

  龙虾:1人限1只波士顿龙虾,热烤热食(文 Emily  图 Kat)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