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西班牙“瓦伦西亚周”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22:4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年西班牙“瓦伦西亚周” 主题活动于11月3日—5日在北京怡景园(私人)商务会所隆重登场。

2011西班牙“瓦伦西亚周”在京举行2011西班牙“瓦伦西亚周”在京举行

  此次活动由怡景园(私人)商务会所和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对外贸易局北京代表处共同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自治区对外贸易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雅致会员,以及政界、商界、文化界、艺术界、新闻界等400多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王总出席本次活动的王总

  本次活动主旨在于促进北京和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商务合作与文化交流。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品牌包括西班牙国宝级瓷器LLADRO(雅致)、TASTESPAIN (那里花园品味西班牙商店)、NIAJO RESTAURANT(传统西班牙餐厅)、西班牙顶级布艺品牌GIRONES、有年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和LOMTOUR洛伦佐精英旅行服务社等,此次活动展示的品牌均为西班牙知名品牌。

参展物品参展物品

  瓦伦西亚由罗马人建于公元前137年,曾是古代丝绸贸易中心,它拥有蓝色地中海的热情浪漫和古今建筑交融的艺术气质。此次活动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到西班牙瓦伦西亚的文化、美食与艺术等。

  本次活动在北京怡景园(私人)商务会所举办,会所有红酒区、雪茄区、艺术画廊、雅致瓷偶展卖区等,是集餐饮、休闲、商务、社交功能与一体的商务场所。怡景园(私人)商务会所与西班牙瓦伦西亚自治区对外贸易局北京代表处联手打造的“瓦伦西亚周”活动,针对国内层峰人士,在展示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的文化和品牌的同时,更多的建立起了北京与瓦伦西亚地区之间的商务桥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