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ODIVA歌帝梵隆重推出巧克力甜点杯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7:2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年10月19日,比利时顶级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微博)于北京柏悦酒店盛情奉上GODIVA歌帝梵尊享晚宴。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与著名主持人沈星(微博)小姐亲临现场,共同揭开GODIVA歌帝梵最新巧克力甜点杯系列的神秘面纱,为巧克力爱好者带来层层极致味蕾体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GODIVA歌帝梵由巧克力大师Joseph Draps约瑟夫-乔普斯于1926年创办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以制作优质巧克力而驰誉国际,引领世界顶级巧克力市场,经历了85年的积淀与传承,GODIVA歌帝梵倍受青睐,更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无愧于品牌最初的尊贵命名。

巧克力甜点杯系列巧克力甜点杯系列

  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在现场为众位宾客呈现精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引领宾客从巧克力甜品制作中细细品味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的非凡魅力。GODIVA歌帝梵不但拥有经典的巧克力制作配方及制作过程,优雅的包装设计和浑然天成的奢华品质,而且始终坚持用人工完成部分巧克力制作、装饰及包装。同时,GODIVA歌帝梵在巧克力制作过程中大胆注入的各种创意元素,与众不同的气质更引人注目。这一切的努力,都极致体现了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忠于传统及勇于创新的品质。

GODIVA歌帝梵尊享盛宴:沈星小姐GODIVA歌帝梵尊享盛宴:沈星小姐

  至臻者不息,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秉承其品牌内涵,浓厚的比利时巧克力传统及细腻的工艺制作,亦不断精心打造创新之作,而全新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甜点杯系列则是完美例证,这款巧克力甜点杯共有八种不同风味,香浓黑巧克力和杏仁咖啡慕丝黑巧克力是对纯正巧克力爱好者的献礼,香草牛奶巧克力与抺茶慕丝白巧克力带来与众不同的香醇美味,杏仁梨子牛奶巧克力和榛果蓉牛奶巧克力则予人松脆口感,草莓慕丝黑巧克力与柠檬香草慕丝白巧克力更是水果与巧克力的绝美邂逅。每颗巧克力甜点杯都是一颗颗由多层次及口感丰富的馅料精心制成的巧克力杯,装满矜贵的内涵和甘美的味道,一口咬下,层层不同口感在唇齿间缓缓散开,回味无穷。

GODIVA歌帝梵尊享盛宴:沈星小姐沈星小姐

  此次GODIVA歌帝梵为宾客精心打造了一个惊喜连连的尊享盛宴。巧克力甜点杯化身为精致的蛋糕与美味的佳肴,令人惊艳。由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与沈星小姐倾力合作,共同创作出的甜品完美诠释了巧克力甜点杯的灵感来源,令小巧的巧克力甜点杯放大数十倍出现在众位宾客面前;而八道分别包含了GODIVA歌帝梵巧克力甜点杯八种不同口味的创新菜色,更是以独具匠心的方式令宾客领略到巧克力甜点杯的不同风味,带来的不仅是味觉上的饕餮盛宴,更是视觉的极致享受。GODIVA歌帝梵带来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在宾客陶醉于巧克力甜点杯的创意灵感和美好风味之时,GODIVA歌帝梵巧克力更邀请众位宾客体验巧克力甜点杯的制作过程,创作出专属于自己的巧克力甜点杯。无限的创意与新鲜的水果,巧克力馅料以及别致的巧克力杯碰撞出一颗颗独一无二的巧克力甜点杯。整个盛宴现场都弥漫着馥郁的巧克力浓香,仿佛身在华丽的比利时皇宫。

  “此次为了带给巧克力迷意想不到的惊喜,以及层出不穷的甜蜜滋味,我们诚意献上最新创制的巧克力甜点杯系列,每颗都汇聚了欧洲传统甜点的极致精髓,同时又极具创意元素。”GODIVA歌帝梵全球高级巧克力大师Mr. David Funaro霍迪伟先生表示,“而这样的特点,体现了GODIVA歌帝梵追求至臻完美的品质,同时也秉承了比利时的巧克力文化:完美融合经典。”

  著名主持人沈星小姐亦表示:“我非常喜欢此次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全新推出的巧克力甜点杯系列,它是GODIVA歌帝梵奢华品质的完美体现,作为比利时的皇家御用品牌,GODIVA歌帝梵一贯秉承传统制作工艺,同时饱含创作激情。此次的尊享晚宴更是将GODIVA歌帝梵的传统文化与创意理念反映得淋漓尽致,我很荣幸与GODIVA歌帝梵共享甜蜜心情。”

  自2009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GODIVA歌帝梵已相继推出多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巧克力,都获得了不俗反响。本次隆重推出的巧克力甜点杯系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甜美体验,更是GODIVA歌帝梵继续将精湛的比利时巧克力制作工艺乃至比利时巧克力文化传递至全中国的关键举措。

  不论是美国、法国、日本或中国,歌帝梵让比利时的顶级巧克力,挑动全世界的味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