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牛肝菌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8:25 新浪尚品 微博

  牛肝菌把完美的口味、丰富的营养与药用价值合而为一,而且是不可人工培育的天然食材,必将以其独特天然绿色食品不可伪装的身份闪亮于餐桌间。

意味轩餐厅意味轩餐厅

  意味轩餐厅

  “意味轩”的当家手艺是什么?当属对“牛肝菌”烹调。

  牛肝菌是牛肝菌科和松塔牛肝菌科等真菌的统称,除少数品种有毒或味苦而不能吃外,大部分品种都可食用。牛肝菌和意大利渊源已久,没有意大利人,它也不可能扬名天下。据说早年意大利有一个长寿村,山坡树林盛产牛肝菌,村里人以食牛肝菌为乐,极少有人85岁以下去世。而牛肝菌的诸多做法也因而在意大利广为流传,尤其是作为意大利粉的配菜,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食客们的青睐。

  说回意味轩,它们最钟爱的蘑菇是一种叫Porcini的牛肝菌,在意大利,Porcini贵为蘑菇之王,它在意大利的小名叫Piglets(小猪)。而意味轩的法文名字“Cépe”正是源于Porcini。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18号丽思卡尔顿酒店1楼

  电话: 010-66016666转意味轩

  人均消费:¥567

七彩云南七彩云南

  七彩云南

  北京已经有了不少云南风味的餐馆,有的是云南家常菜,像魏公村的宝琴,有的是概念云南菜,像开在SOHO现代城和什刹海的茶马古道,还有就是规矩的云南菜,东便门云南驻京办事处的云腾宾馆就是如此。七彩云南大概是涵盖了云南菜的各个层面,以高中档云南菜为主,以自购的山珍为依托,加上聘请了滇菜大师杨忠的亲传弟子刘宗林为总厨,加上公司管理的严格、餐厅装修的舒适,愣是在竞争激烈的北京餐饮市场上打出了自己的天地。

  七彩云南的山珍(鸡枞、牛肝菌、松茸、虎掌菌、羊肚菌、鲜天麻、高山木耳)的新鲜程度即使是在昆明也是比较难得的,何况是在北京?山珍本已是独特名贵了,用自己传统的烹调方法就可以了,用不着借用其他菜系的烹调方法。适合不适合是一个因素,厨师对外菜系烹调方法的掌握程度也是一个因素,用得不好,反而辜负了山珍的美名。 

  地址: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

  电话:010-58566099

  人均:¥266

迪卡博意大利餐厅迪卡博意大利餐厅

  迪卡博意大利餐厅

  迪卡博餐厅位于北京丽晶酒店二层,是一家主营意大利菜的西餐厅,这间处处洋溢着浪漫异国风情的意大利餐厅是品味精品餐饮的首选。

  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完美迷人的感观体验,明快清爽的色调与自然木纹的柔和色系相得益彰,典雅而富于艺术气息的氛围,烘托出意大利风格的异国情调。同时,温软的沙发,流线形的精致餐具,细节处流露出细致的呵护;透过餐厅硕大的玻璃幕墙还可俯瞰大堂的花园酒廊,是您享用精致午餐和丰盛晚宴的理想场所。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品味地道的意大利美食。田园沙拉清新自然,海鲜香草意大利面配以纯橄榄油和新鲜的海鲜,椒香独特;脆皮三文鱼牛柳配藏红花薏米,选用进口三文鱼加入浓浓意式风情,演绎现代美味;冰咖啡香蕉吉百利酒慕斯配蕉糖,冰冻的橘子汁配咖啡牛奶和巧克力,以小香蕉和新鲜水果做点缀,外加百利酒慕斯的清香,美味丝丝入扣。冷盘爽口幼嫩,主菜丰富美味,甜品浓郁香滑,加之一丝不苟的摆盘,新鲜的原料,定能满足您的饕餮之欲,成就一段美妙的意大利美味之旅。

  丽晶酒店迪卡博餐厅厨师长马里奥先生倾情奉献全新私房食谱,打造更精彩的意大利美食之旅!由他带来的各式美味创新菜品,如茄子奶酪塔配紫苏汁、香煎带子伴菠菜和香浓热情果、香烤羊腿配烩洋葱及芥末土豆、意式红菜烩米饭配奶酪汁及炆火红酒焖牛脸和煎鹅肝及薯蓉等,配以精选的意大利上好红酒,犹如为迪卡博意大利餐厅注入了新鲜活力和能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客打造精彩难忘的美食体验。

  营业时间:午间 12:00至午后2:30;晚6:00至 10:30

  电话:010 8522 17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9号

  人均:400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