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出席婚礼要避免的十类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7:23 新浪尚品 微博

  每一次婚礼都是一次盛宴,作为来宾出席的你知道有哪些错误需要避免吗?

  1 饮酒过量

过了饮酒过量

  毫无疑问,婚礼上有很多香槟、啤酒和白酒,你可以尽情畅饮。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则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在一开始就喝很多苏格兰威士忌。

  没错,这是一个派对,但是你肯定不想成为这样一个人:当你和来宾表达你对新郎的赞美和扬基队的喜爱时,还要轻拭夹克上鸡尾酒的污迹,甚至此时正式婚宴还没有开始。也肯定不想成为这样的女孩:穿着四英寸的高跟鞋,看起来好像如果不扶着椅子就无法走路的样子。一定要牢记:摄影师就在旁边哦。

  2 吓唬侍应生

不要吓唬侍应生不要吓唬侍应生

  当侍应生没有按照你的要求提供菜品时,一定不要吓唬侍应生,对于这点或许不需要解释。侍应生服务不周时,千万不要向新娘抱怨。让你穿一会儿白色的新娘鞋,就会明白新娘当时的感受。新娘:嗨,Martha,你好吗?Martha:让我告诉你,这个真是太糟糕了。这些侍应生生拒绝给我多提供一份长岛冰茶……或许现在你知道新娘是什么感受了吧。一定不会有人邀请你参加下次派对了。

  3 计较你的座位

不要计较你的座位不要计较你的座位

  当你参加一个远房亲戚或者不熟识的人的婚礼时,你心里要清楚:你几乎不可能被邀请。事实上是你的座位离舞池最远。此时对于你来说,出席就已经完成任务了。万一新娘到你的餐桌前例行表示感谢的话,千万不要过于看重自己,表现得好像你是她喜欢的姑姑或者闺蜜。你要做的只是喝点酒(不要过量),整晚跳舞,吃眼前的每一片蛋糕。毕竟,没有人关注你。

  4 准备礼单上没有的礼物(可以随身携带)

准备礼单上没有的礼物准备礼单上没有的礼物

  决定在婚礼上送什么礼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每一位新娘都知道这点,礼单也因此而发明。不要拖着什么东西当做礼物,难道你认为新娘会在婚礼结束后,把你的礼物拖回家或者拖着它去蜜月。最好自己想该送什么礼物而不是上网去搜寻礼单。最经典的就是给新婚夫妇一个信封,里面塞买了现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婚礼 婚宴 宾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