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专家支招:如何举办一场完美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7:41 新浪尚品

  无论对于主人还是客人,一场完美的晚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

丰盛的晚宴丰盛的晚宴

  作为晚宴的主人,除了考虑在晚宴上如何穿着打扮以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新西兰 Otahuna Lodge的行政总厨Jimmy McIntyre将为你提供一些建议,帮你打造一个顶级聚会。McIntyre对准备受客人欢迎的晚宴有丰富经验,精湛的厨艺和贴心优雅的服务受到客人赞扬,经他指点之后你就不必担心下一个晚宴啦。

行政总厨行政总厨Jimmy McIntyre

  前期准备

  在晚宴开始之前做尽可能多的准备工作。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最后一分钟出现失误,主人也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客人。

  提供饭前甜点

  要保证在客人到来时就有小点心和饮料可以享用,这样在餐前客人就不会太饿,也不会焦急地等待晚宴,主人也可以轻松一点。

小甜点小甜点

  食谱要简单

  一道简单的菜品也可以做得非常出色,同样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因为食谱简单主人也不会有太大压力,从而降低出错几率。而晚宴的汤要做起来一定要比较容易比较快。如果晚宴没有超过四道菜品,就一定要提供面包。

  尽量有趣

愉快的晚宴愉快的晚宴

  “家常菜”是最轻松的了。可以要求每对夫妇带一道菜品,主人准备主菜。客人最好能保持一个统一主题。比如所有在地下生长的食物,像土豆、甘薯、胡萝卜等,主题派对会相对简单。

  加一道菜

  想把菜单变得丰富些,那就加一道简单的菜品,比如奶酪或者冰沙。在晚宴结束时客人就会很满足,离开时也不会觉得饿。

  考虑每一个人

  要为不喝酒的人和开车的人准备不含酒精的饮料。

孙翠亭/译

标签: 晚宴 晚餐 聚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