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清凉一夏 北京最具人气冰激凌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00:38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电影《草莓和巧克力》中同志艺术家迭亚戈用一杯粉色草莓冰激凌和略萨的书作饵,成功地带走偶遇的大学生大卫回家,现实生活中又有几个人不被那充满诱惑的冰激凌所吸引?炎炎夏日各大冰凉广告中,总有一款让你心动的冰激凌,这就是冰激凌的诱惑。不谈哈根达斯,只食北京最人气的冰激凌。

  在北京吃冰激凌其实并不难寻找到优质的,当今各大知名品牌入驻,或是来自欧美的专业人士操刀开店,纯手工冰激凌店也不在少数,例如哈根达斯、酷圣石以及芭斯罗缤等,还有刚入京不久的莫凡彼,同时,各种个性化的冰激凌,也成为餐厅的主角之一,日本风格的餐厅会有芥末冰激凌提供味觉刺激,中式餐厅的五粮液冰激凌让人小醉,只做巧克力蛋糕的小店将巧克力冰激凌演绎完美,优格类型的冰激凌成为又一满足味觉感受的健康冰品。下面,我们一一介绍。

莫凡比香草冰激凌莫凡比香草冰激凌

  吃的是深度瑞士风情

  莫凡彼是雀巢旗下的高端瑞士冰激凌品牌,以使用纯天然原料而闻名世界。瑞士冰激凌较美式冰激凌最大的区别,就是少了一分甜腻感,多了几分醇厚,口味也以经典居多。

  店在朝阳大悦城6层,店里一共有13款口味的冰激凌。现推出夏季优惠活动,原本单球29元的价格现在25元,双球价格为45元,三球价格65元。香草冰激凌最为优惠(特价16元),这也是唯一一款能吃到香草籽的冰激凌。第一口的淳厚感觉,像是入口即化的牛奶巧克力,夹杂着被激活的香草籽的香气。而瑞士巧克力口味,简直就是巧克力迷的大爱:大块大块的瑞士黑巧克力片,嚼着冰激凌吃起来痛快极了,在吞咽的一刻,便有微微的苦甜回味遗留在口中。意大利奶冻口味,是点击较高的一款,里面有新鲜的覆盆子酱,奶味更加浓郁,果肉搭配起来很是爽口。

  枫叶糖核桃口味也是经常断货的热门款,枫叶糖的焦糖香,和烤制过的核桃干果香碰撞后的“怪味儿”,让你忘不了。如果想一次性多尝几种口味,索性就来一份蝶花漫舞(79元),6种口味的冰激凌,配上了水果(单点一种水果3元)和华夫(单点一个3元),划算得很。怕胖的女生,推荐雪泥柔情(72元),加上黄桃、树莓、奇异果等,满满一杯,酸甜可口。

  莫凡彼Mövenpick  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楼14号商铺 (8552 0901)

  可当做艺术品的冰激凌

酷圣石轻巧芒芒海酷圣石轻巧芒芒海
酷圣石窈窕莓国派酷圣石窈窕莓国派

  早在1988年Donald和Susan在亚利桑那州的Tempe地区开设了第一家酷圣石,在北京也是一个冰激凌的传奇,它以最美的形态呈现在我们面前,独特的红色店面设计,总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最特别的就是其每家店面里的那张冰激凌冷冻板,京城仅此一家有这样的冰激凌制作板,看着华丽的冰激凌单子,无从下手,那么不如就从搭配好的例如超级圣石岛、维也纳圆舞曲、酷圣石最爱、巴黎草莓香颂等里边选,如果喜欢DIY的更是可以选择冰激凌及添加作料,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DIY冰激凌,客人选好冰激凌及添加的作料,冰激凌在服务生的手下,在冒着冷气的冰板上,来回翻炒,让冰激凌和添加的水果、坚果等充分结合在一起,搭配美味脆香的华夫,满满的一杯,倍添幸福。夏季来临,推出两款果味夏季冰激凌,轻巧芒芒海和窈窕莓国派(38元),而且现在选购一款更是可以享受第二杯即减8元的优惠。

  酷圣石Coldstone  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南区S9-19-20号(6416 8538)

  31天每天一个新味道

芭斯罗缤31种冰激凌芭斯罗缤31种冰激凌

  芭斯罗缤是全球最大的冰激凌品牌之一,1945年在格伦代尔由Burton Baskin和IrvineRobbins两兄弟创造,似乎打造的是亲情牌,好似邻家兄弟送来的一抹清风。而我们喜欢称之为美国31种冰激凌(一个球25元,小桶55元可以选两种口味,中桶79元可选三种口味),因为老板那句“每月31天,每天一个口味”,让冰激凌成为每天的必需品,同时每天一个新口味。口味繁多是这里的特色,而最想提及的就是这里的儿童款冰激凌,每个冰激凌被加上眼睛、耳朵,打扮成小丑的可爱模样,小孩儿喜欢自不必提,连大人都会流连在柜台前,点上一个,可爱的模样和丰富的口味,让每天都有新鲜感。

  芭斯罗缤Baskin Robbins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友谊商店旁(6501 8864)

  来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的冰激凌

古斯曼意大利花式冰激凌古斯曼意大利花式冰激凌

  古斯曼(Gustometna)冰激凌是意式冰激凌Gelato中的翘楚,它源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意大利北部维罗那美丽的加达尔湖畔。创始家族已有60多年制作冰激凌的历史。独特的秘密配方只在家族少数人中传承,原料的精心选择和手工工艺确保口味纯正。与意大利本土一样,古斯曼秉承了Gelato的手工作坊模式,与现代大工业生产相比,显得更加个性化,更能体现悠闲的生活方式,当然,也更加新鲜可口。冰激凌单球价格15元。在飒哈咖啡、咖啡沙龙、语言学院艾伦咖啡馆、798洞房咖啡、千禧酒店咖啡厅等处也可吃到。

  古斯曼意大利冰激凌  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赛特奥特莱斯广场内

  朝阳区幸福村中路 绿叶子超市一层门口(6592 297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