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威廉王子婚礼蛋糕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7:37 都市客

  继婚车后,将于4月29日举办的英国王室婚礼又一样必备物品确定啦!那就是婚礼蛋糕!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大婚的婚礼蛋糕已选定有25年经验的英国知名女蛋糕师Fiona Cairns设计和制作。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都很爱吃Fiona Cairns的水果蛋糕,所以决定让她担任他们婚礼的蛋糕师。

英国知名女蛋糕师Fiona Cairns英国知名女蛋糕师Fiona Cairns

  4月英国王室婚礼的皇家蛋糕是传统的多层干果蛋糕,有经典的英伦花式主题装饰,蛋糕上还会涂上象征王子和王子妃两人爱情的字母。

  Fiona Cairns透露,这个多层白兰地风味蛋糕,每一层都由糖衣覆盖,而且每一层都会有一个不同的主题。她还将使用极细的糖衣来制作立体的装饰图案,比如说花 朵,叶子等等,蛋糕四个角落的花朵分别由英国四个州的州花点缀,分别是英格兰的玫瑰,苏格兰的蓟花,威尔士的水仙花,还有北爱尔兰的白花酢浆草。

蛋糕将有极细的糖衣来制作的立体装饰图案蛋糕将有极细的糖衣来制作的立体装饰图案

  Fiona Cairns已经开始烘烤蛋糕的一些必要成分了,因为他们需要四个礼拜的时间达到最好的食用效果。

  Fiona Cairns的公司还将制作婚礼上宾客们享用的甜点。在甜点菜单上,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特别嘱咐要巧克力饼蛋糕,看来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也很爱吃甜食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