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adison餐厅 实惠品尝鱼子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09:57 外滩画报

  致力于发掘并使用中国本地食材的Madison西餐厅近日又有了新动作,将从4月11日起,在每周三晚上推出非常实惠的“鱼子酱圆舞曲”,这个高性价比的盛宴最大的亮点将是来自千岛湖自产的鲟鱼子酱,充分呼应Madison挖掘本地食材的特长。

鱼子酱圆舞曲鱼子酱圆舞曲

  “我自己是深深地热爱着鱼子酱。如果说有张一生必吃的食物列表,那其中必须有顶级鱼子酱,而且是要一大口,才能体会缘何如此多人为它疯狂。”对食材充满着热情的Madison餐厅老板兼主厨Austin Hu说,“可无论在纽约还是上海,西餐厅里的鱼子酱价格总是高得令人咋舌。”

Madison西餐厅Madison西餐厅

  因为,Madison餐厅与合作多时的Kaluga Queen(千岛湖鲟龙科技公司)决定推出这一尝试性的“鱼子酱星期三”,让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也能体验顶尖鱼子酱的美妙。Madison选择的鲟鱼子酱来自Kaluga Queen在千岛湖自己的养殖基地,从鲟鱼的养殖到鱼子的加工,过程极为环保,鱼子酱的质素也很稳定,被Austin称为“中国本土最出色的鱼子酱”。当然,除了本土鱼子酱,Madison还会精选3至4款来自其他国家的优质鱼子酱,以实惠的品尝价,让鱼子酱的爱好者尽享“黑色黄金”的奢华口感。(文/worren)

  地点:上海东平路13号

  时间:4月11日-16日以及此后的每周三,晚6点至9点

  品种:千岛湖鲟鱼子酱、西伯利亚鲟鱼子酱、俄罗斯鱼子酱、杂交鱼子酱、欧鳇鱼子酱等

  价格:每10g人民币88元起,同时可以特价享受波特世纪伯爵伏特加和桃子雪葩汽泡酒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