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脑力激荡的另类食品广告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27 《天下美食ZEST》杂志

  广告创意的目的是:看一眼就能激发购买欲。很显然,他们做到了。

对于咖啡香气控来说,Lukafe是很好的选择。对于咖啡香气控来说,Lukafe是很好的选择。
Lukafe的两款咖啡产品INTENSO和SIN CAFEINALukafe的两款咖啡产品INTENSO和SIN CAFEINA

  ★对于咖啡香气控来说,Lukafe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你不必再担心喝过咖啡以后的自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彻夜不眠。这款创意广告有非常独特的故事呈现方式,戏剧化的表现了Lukafe的两款咖啡产品INTENSO(含咖啡因的强效咖啡)和SIN CAFEINA(无咖啡因的咖啡),很快获得了咖啡迷们的喜爱,品牌知名度也因为这一系列的创意广告而飙升。

古巴牌脆薯片古巴牌脆薯片
古巴牌脆薯片古巴牌脆薯片
古巴牌脆薯片古巴牌脆薯片

  ★摩登女郎们要当心了,逛街购物时小心不要穿超短裙或者容易走光的衣服,因为即使你步履稳健,脚大如船,古巴牌脆薯片依然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脆得你翻个大跟头!作为一款食品广告,如此超有动感的设计让人忍不住要买来尝一尝。

The Patisserie的“贪吃”创意。The Patisserie的“贪吃”创意。

  ★The Patisserie的“贪吃”创意。还记得宫崎骏的千与千寻吗?爸爸妈妈因为贪吃而变成了猪!可是在西方人的概念中,不论你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面对满桌美味糕点,变成贪吃的猪又何妨?这款蛋糕屋的广告有2张,一张是大女猪和小女猪,另一张由于版面有限没有排上来,是大男猪和小男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一下。

政治家的饮食贡献政治家的饮食贡献
政治家的饮食贡献政治家的饮食贡献
甜品店广告甜品店广告

  ★这是甜品店广告,其实政治家除了把这个世界修理得连七八糟以外,还有另外一个更有价值并值得登记造册的突出贡献——政治家的饮食贡献——只有老外敢拿领袖开涮。注意图中关键词“dessert”、“cheese”、“meatloaf”……

洗洁剂洗洁剂

  ★猜猜第一张图片是什么广告?请擦亮你的双眼,仔细看图中有哪里不对劲?没错!这就是具有超强洁污力+滋润+柔和的无敌洗洁剂。怎么,还没发现亮点?注意厨师的手就知道了。

任何地方任何地方

  ★不要抱怨家务太多没有时间享受可爱的生活,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随你喜欢享受美味!来吧,任你把美食举得高高,任熨斗把衣服连同斗板一起烫穿!

  ★最闪亮的抽油烟机广告,烹饪时你是否会被呛到已经不是重点,关键是你是否闻起来和菜一样?(文/一惊)

标签: 食品 广告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