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畅享味觉旅行 哪个国家美食最好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7:20 精品网 [ 微博 ]

  美景加美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旅途中,面对那些异国美食,会不会有不知道从哪里下手的感觉呢?

  旅游地:西班牙

  推荐美食:西班牙海鲜饭 加利西亚火烈酒

  推荐人:庄雅婷

和美食相处,产生的是一种发自本真的快乐。和美食相处,产生的是一种发自本真的快乐。

  海鲜饭!黑橡木火腿!手工奶酪!TAPAS!……这些是不是让你听到就觉得人生完满?西班牙美食,也有一种热烈情怀,有一种世俗大满贯的感觉。鲜花烈酒,歌声欢宴,可以大粗犷,也可以小精美。和美食相处,产生的是一种发自本真的快乐,从口腹之欲被引领,居然可以体会灵魂飞升。

体会西班牙美食体会西班牙美食

  当然……我想说句俗的,好吃的食物,都是包含着爱的。

  请和我一起体会西班牙美食的各种面貌和风韵。

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的米其林一星餐厅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的米其林一星餐厅

  上图是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的米其林一星餐厅:SALINAS皇家温泉宫。餐桌边可眺望大海。特色开胃菜,照烧红吞拿鱼配油亮嫩葱,吊炉银鳕鱼块配番茄汤,香脂软草莓加杏仁和乳脂香沫。

  旅游地:悉尼

  推荐美食:千人早餐

  推荐人:独臂老宋

周日家庭超级大派对周日家庭超级大派对

  平日车水马龙的悉尼海港大桥,铺垫上草坪摇身一变,成了方米周日家庭超级大派对。

整个悉尼变成一个欢腾的海洋整个悉尼变成一个欢腾的海洋
十全十美的早晨十全十美的早晨
海港早餐已远远超过6000人海港早餐已远远超过6000人

  漫溢在桥上的美味和现场演奏的气氛,把整个悉尼变成一个欢腾的海洋,人们感受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清新空气,欣赏着海景,悉尼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尽情狂欢,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海港大桥再一次铺满绿色,迎来了盛况空前的疯狂千人大早餐。据说,今年的海港早餐已远远超过6000人。

  来看看吧,就在2010年10月10号这一天,一个十全十美的早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旅行 美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