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瑞士滑雪美食购物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 10:02 《中国城市旅游》

  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带来了莫大的乐趣,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景观:高耸的阿尔卑斯山孕育了清冽的水和清新的空气;如镜的湖泊静静地躺在大山的怀抱中,神秘而又美丽;瀑布的雄伟壮观;并且骄傲地拥有十项世界遗产,构成了这片美丽的土地。

欧洲屋脊欧洲屋脊
滑雪者的天堂滑雪者的天堂

  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

  欧洲屋脊 

  有一则古老的传说是这样说的:说天使来到凡间,在一座美丽的山谷里居住下来,并且还为它铺上了无尽的鲜花和森林,镶嵌了银光闪烁的珠链,还为它许愿说:“从现在起,人们都会来亲近你、赞美你,并且爱上你”,这座另天使都心醉的山便是位于Interlaken的少女峰。

伯尔尼伯尔尼

  它是伯尔尼高地最迷人,最著名的山峰之一;它宛若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终年不化的积雪犹如她雪白的长裙,这更使得她在众多山峰中独树一帜。

少女峰美景少女峰美景

  它与中国安徽黄山的姊妹峰的友好关系更是让中国游客倍感亲近。少女峰除了有或秀美或壮丽的阿尔卑斯山地景色可观赏外,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少女峰齿轨火车将带领各位到达海拔3454米的全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少女峰火车站。

全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全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

  然而在百年后的今天,当我们站在号称“欧洲屋脊”的少女峰上,阿尔卑斯山山脉中最让人惊心动魄的全景图便尽收眼底,一览无余。

上帝把许多美好给了欧洲的阿尔卑斯山上帝把许多美好给了欧洲的阿尔卑斯山

  有人说,上帝把许多美好给了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而阿尔卑斯山脉把最多的美好给了少女峰。少女峰的美充满了活力和变幻。从山下到山顶,一山之内景观却截然不同。

冰雪世界冰雪世界

  山顶白雪飘飞,雪雾弥空,一派冰雪世界的奇观。而山腰以下,却有着一眼望不到头的青草的翠绿,山花的明黄;山谷里村落安详恬淡,人们生活简单、质朴而闲适。

阿尔卑斯山区独有的迷人氛围阿尔卑斯山区独有的迷人氛围

  这一切正构成了阿尔卑斯山区那独有的迷人氛围,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留连忘返,如坠天境。这也使天使的愿望实现了,少女峰已经成为了每一个来瑞士旅行的人几乎都不会错过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瑞士 旅游 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