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兰会所:全新菜牌享全新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7:48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兰会所自从2006年开张起就是各种热点,从自创一派的菜品、Philippe Starck的设计到常年混迹于兰的夜场特别人群,每一样都是大家茶余饭后的八卦话题。五年后,随着老板汪小菲的新婚热潮,从4月起推出全新菜牌,从南派粤菜、看家菜系川菜到法餐、意大利餐等,全部是新面孔新味道。

兰会所的新菜牌兰会所的新菜牌

  此次新菜牌由兰会所三位厨师经过半年时间的研究和设计,跑过多个城市后博采众家之长,最后创作出几十款菜肴。新品中粤菜作为主打,走的是经典路线,并没有太多的改良,由行政总厨何志贤荣亲自打造,何大厨获过法国国际厨皇白金会员、中国十大白金名厨等荣誉称号,是兰会所的金牌厨师。富贵满天下(738元),综合了野生甲鱼和鲜鲍等珍贵食材。甲鱼性温,肉质细嫩,滋润功效显著,鲍鱼鲜而不腻,富含海洋珍稀矿物质和各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二者完美结合,鲜香扑鼻。

  八仙过海(1888元)聚集了东星斑、野松茸、粉丝、丝瓜,用上等龙虾汤灼熟。经精心熬制的上好浓汤与东星斑起片,现场堂灼,鱼肉鲜美滑嫩,而且营养丰富。玫瑰五福临门(128元)是将玫瑰、鱼子、四洲紫菜、紫椰菜、海蜇头、咸蛋黄、杏鲍菇等多种食材拌制而成,最后将其放入特制的容器中,造型独特,和ROOM北京的水果树有异曲同工之妙。

  除此之外,创新版川菜必是这里的看家菜,火爆龙虾尾、官燕鸡豆花以及纸包石斑鱼等都是选用了高贵的食材的川菜。试试无妨,如果你热爱俏江南的话。

  值得一提的还有西餐,汇聚世界各地美食,如法国、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等,种类如此之多在北京还是很少见到。海鲜塔(2888元),摆盘富丽堂皇,有肉质细嫩的龙虾仔、白金枪鱼、生蚝,绯红秀丽的北极贝、红蟹、三文鱼和东风螺、青口贝、花竹虾等,食材都是新鲜运达餐厅,值得放心。柠檬牡丹虾(138元),虾肉肥美富有弹性、甘甜浓郁。牡丹虾是做刺身的绝佳美味,配以柠檬泡沫汁入口,有一种激荡味蕾的爽快感觉。谷香巧克力蜗牛(128元)为兰会所代表作之一,此次经过厨师的处理后更好地体现食材鲜美。

  另外菜牌的设计据说是三千元一本,称得上是北京最贵的菜单。手感确实不错,用纸讲究,诸位点菜时定要多摸几把。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F楼

  电话:010-5109 6012

  午餐人均:100元—200元

  晚餐人均:200元—500元

  包房人均:600元以上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