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Icograda主席张东年发来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22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4月27日 “世界平面设计日”,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媒体通告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标志着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正式启动。

  尊敬的贵宾、记者、同事和设计学生们:

  我叫张东年。值此庆祝每年4月27日的世界平面设计日之际,作为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的主席,我荣幸地在此代表我们理事会向中国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从1995年起,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都在这个象征性的节日,以设计的力量举办很多重要的社会、文化和环保活动。设计在世界各地塑造着我们的日常生活:设计提供各种功用,设计帮助我们理解,设计传达信息,设计愉悦我们,设计创造多个层面的价值。实际上,设计正在成为政府和公司最重要的能量,也是教育机构的一个必备课程。现在,当我向中国朋友讲话的时候,我们高兴地看到设计在中国受到了高度重视。

  Icograda是由众多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管理、设计推广和设计教育、研究和媒体等相关专业协会自愿联合而成的一个组织。今天,我们代表来自世界67个国家和地区的210个会员单位。

  我们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就是两年一度的世界设计大会和会员大会。我很高兴地宣布,10月24日,我们协会将在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举办世界设计大会,其主题为“信”。

  我期待着十月时与大家亲自见面。而现在,我用Icograda的口号祝福大家,祝你们在各自的事业中“创意领先”。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