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Valentino09巴黎高级定制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5:45 新浪尚品

  导语:1月26日至28日,2009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举办,Christian Dior,Giorgio Armani Privé,Chanel,Christian Lacroix,Givenchy,Valentino等众多大牌出席了此次时装周。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此次发布会规模有所减小,从原来的4天减少为3天,品牌也减少了10几个。但设计师们依旧看好2009年的高级定制市场的发展前景。

  Valentino到达索邦神学院大阶梯教室参加华伦天奴新设计组合的首个系列发布会时,受到了人们的掌声欢迎。舞台是环形的,同时有管弦乐队伴奏。

  Alessandra Facchinetti突然遭到解雇后,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接替了这个位置:秉承Valentino本人的风格。给想买或者已经买了服装公司的人一个忠告:一个设计师不可能再造另一个设计师的东西,特别是对于一个流行了数十年,深受喜爱的著名设计师的作品。历史证明这样做是不可行的。

  这并不是说Chiuri和Piccioli要面临设计上的挑战。他们在配饰设计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高级女装的设计上也会做得同样好。他们展示的很多衣服非常吸引人:整洁的套装,就像Valentino的白色系列;细节漂亮的外套或是带有刺绣,或是结构复杂;大量的红毯造型。他们做得很好,既不缺乏隆重感又具有高级定制的品质。唯一的缺憾是,大多来自公司过去的旧有产品。

  Valentino是个杰出的设计师,他创造出大量耀眼作品后选择了退休。 他的成绩值得我们尊重和发扬。对于他的继任,应该给予发展空间,让他们走自己的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