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人物 > 正文

2011商界时尚之夜评审委员会——瘦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0:57 新浪尚品

  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也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自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一炮而红,之后每年一届。至2011年,已经是第四届“商界时尚之夜”,更多精彩即将于2011年3月26日上演。以下为“商界时尚之夜”评委会简介。

  主流媒体代表

  瘦马

瘦马瘦马

  1984年9月进入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主修国际贸易专业。同年发表诗歌并从事部分英文翻译。88年8月,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毕业后进入某国际贸易公司从事海外市场拓展。80年代末90年代初从事报告文学及文化批评写作,93年开始转向时尚批评,97年成立瘦马传播工作室,进行品牌和媒体策划。2000年策划"死亡日记",引起全球媒体关注。2001年担任《出色CHIC》杂志总策划。2002年9月加盟时尚杂志社,担任《时尚健康》MEN'SHEALTH(与美国著名刊物版权合作)执行主编、主编。2003年11月倡议“国际男人节”的申办活动,并引起国内传媒及社会的巨大反响。工作期间开始研究国内媒介市场的投资与市场结构,并不断发表专业评论。2004年1月出任时尚杂志社旗下的一本男性刊物《男人装》主编。曾在媒体上开设有"门外听乐""瘦马说法""瘦马传播"等。著有《都是名气惹的祸》(中国城市出版社)《出位》(江苏文艺出版社)《目击者》(江苏文艺出版社)《新海上花》(广西美术出版社)等。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