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黄圣依加拿大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3月8日晚,某论坛有网友爆出黄圣依(微博)在温哥华生下一名男婴,并称“孩子的父亲是杨子先生,杨子先生的妻子在旁照顾”。

黄圣依黄圣依

  杨子(微博)怒斥: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

  3月8日晚,某论坛有网友爆出黄圣依(微博)在温哥华生下一名男婴,并称“孩子的父亲是杨子先生,杨子先生的妻子在旁照顾”。此外,3月8日23时07分,微博认证为“龙腾艺都(北京)(微博)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的巨春雷(微博),同时也是“白静(微博)被刺”事件的最早爆料人的巨春雷也在微博上称:“据可靠消息称,某黄姓女星于今日在加拿大产下一男婴,母子健康,欢天喜地,两个月后,母亲节快乐!具体详情,三月中旬女星发布会见分晓!”对此,杨子与黄圣依的经纪人均予以否认。

  撰文:本报记者 黄岸

  黄圣依经纪人:

  完全是空穴来风

  对此,有媒体记者致电黄圣依经纪人金先生,他表示黄圣依正在美国拍《十一罗汉》,他刚从美国探班回来:“生孩子是需要时间的,不能说生就生,黄圣依一月份还在演出,现在是三月,两个月怎么可能生孩子?就算你倒推一下,她今天生孩子,两个月以前她应该怀孕六七个月,那应该是多大的肚子,怎么可能又唱又跳地开发布会呢!这完全是空穴来风!”

  黄圣依公司:

  完全没时间做妈妈啊!

  而黄圣依所属的公司“宇乐乐文化传媒公司(微博)”也在9日中午发微博澄清事件:“刚刚与黄圣依通过电话,我们确定了新唱片的发片时间与主打歌MV想法,这一次圣依还会在新歌中尝试新的舞蹈表演呢!接下来的每一天,圣依与我们都会展开不寻常的工作,让你感受到这张震撼华语乐坛的唱片。拍戏与唱片,如此大的工作量会把黄总忙晕,完全没时间做妈妈啊,‘产子新闻’完全子虚乌有!” 

  杨子激动怒斥:

  “不是愚人节”

  传闻中的另一位当事人——巨力影视传媒总裁杨子也对媒体表示此次事件纯属子虚乌有:“前几天不还说怀孕吗?今天就生孩子了?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

  3月9日下午,杨子还在微博贴出三张照片回应黄圣依怀孕传闻:“《女人如花》和《一夜成名》3月相继上映,谨祝两戏都大卖;为戏宣传也好,为博眼球加粉也好,贴三张分别为:2011年12月拍MV时媒体探班的发稿照片、2012年1月专辑发布会现场照片、2012年2月媒体曝光的美国写真照片,就说明一切,不解释;再次祝愿:《女人如花》和《一夜成名》 大卖,谢谢!”三张照片中黄圣依均身材苗条,确实没有一丝怀孕的迹象。

  随后,杨子再发微博,爆粗怒斥传闻造谣者和传谣者:“三八是妇女节,不是愚人节!”

  网友质疑:

  肚子都没大过就生孩子了?

  而关于此次传闻,微博上不少网友都显现出极大好奇心,纷纷在网上“求真相”。不过,不少网友觉得传闻十分离谱,“杨子和黄圣依不是刚演完《女人如花》吗?怎么可能生小孩?”也有网友直言消息“太假了”:“肚子都没大过就生孩子了?黄圣依去年年底还曾出席公开活动,当时身体还很苗条,看起来不像怀孕了啊。”据悉,由于黄圣依和杨子出演的电影《女人如花》近日将上映,而此次事件适时出现,也不免引起网友质疑是否在为新戏宣传炒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