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好莱坞明星收支揭底 谈恋爱减肥发微博赚大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9:35 都市快报

  好莱坞大牌明星的收入与生活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动辄百千万的片酬进账,广告、代言、开公司……其实,他们赚钱的方法远不止这么传统。

朱莉和皮特朱莉和皮特

  《纽约杂志》近日对好莱坞大牌明星的收支情况作了深入调查,发现普通人眼里看来非常普通的举动,也可以给明星带来各种各样的收入。当然,赚得多花得也多,由于身边都是名流巨贾,明星都习惯于出手阔绰,这让他们的存款和收入不太成比例。

  谈恋爱

  “朱皮”恋=2.7亿美元

  一般人都把谈恋爱当做是花钱的项目,但在明星身上,谈恋爱就会是一项赚钱的事。就拿好莱坞最著名的朱莉和皮特来说,他们这段地球人都知道的情侣关系,以及与之相关的事物,都为他们创造了巨大的财富,而他们也靠着持续不断的话题性吸引电影厂商的兴趣。

  有人做了一项统计,两人在一起的6年多时间里,22次登上了《人物》杂志的封面。与此同时,他们的片酬和代言费猛涨,朱莉出演《特工邵特》的片酬是2000万美元,而皮特友情出演的《无耻混蛋》也收了1000万美元。自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以来,皮特已经对所谓的票房大片失去了兴趣,他的选片标准是自己喜欢的导演和剧本。

  过度曝光、红极必黑的魔咒在皮特和朱莉身上彻底失效。如果算上“朱皮”恋开始以来的代言、片酬,还有孩子照片的收入,这段感情的价格是2.7亿美元,且每日还在增长。

  减体重

  1斤肉=33000美元

  人在好莱坞,减肥瘦身不是唯一的成名途径,但有时却能给你带来额外的生财之道。明星向杂志或娱乐节目讲述减肥故事的价格一般在1万到10万美元左右,出一本减肥之道的书可以带来25万到50万美元的稿费,而且这还不一定要明星本人。比如被讽为“软饭王”的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他在2010年登上真人秀节目《名人健康俱乐部》,示范如何将体重从210斤减到180斤,就为他带来了10万美元的收入。近期,他还将参加澳大利亚的一个减肥节目,准备继续靠减肥捞钱。

  当然,最赚钱的减肥方法还是代言,发挥名人的示范效应。例如玛丽亚·凯莉,她和瘦身公司签约,每减掉1斤,就能得到33000美元。

  去夜店

  Gaga出面=10万美元

  普通人去夜店是为了放松消遣,而明星去夜店却时常带有双重目的。试想当你看到“Lady Gaga也去过这家夜店”这样的宣传语,是不是就会对那里兴趣陡增?拉斯维加斯的几家著名俱乐部,都曾邀请明星前来光顾,一切消费自然不用明星买单,而且还会有不菲的“赏脸费”,像Lady Gaga、碧昂斯等著名歌手的“赏脸费”都是10万美元起步,而一些像《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暮光之城》女演员阿什丽·格林尼等年轻偶像的“赏脸费”也在2.5万美元以上。

  养孩子

  一张照片=1400万美元

  习惯大手大脚的明星们,在孩子身上用钱绝不手软,看看明星养孩子的花费:一个保姆的年薪是7万到13万美元,碧昂斯请了6名保姆全天候轮班照顾自己的女儿;一个家教的年薪在9.5万美元左右,格温妮丝·帕特洛与克里斯·马丁为他们5岁的孩子找的家教不仅要会拉丁语、希腊语、哲学,还要精通航海术;要打造像苏瑞一样的明星宝宝?给孩子买衣服的钱每年怎么也要10万美元。但明星们只需要卖几张家庭照片,就可以让孩子这辈子都不愁奶粉钱。比如皮特和朱莉双胞胎孩子的照片,就卖出了1400万美元的天价。

  当然,投入与产出还是成正比的。等这样的天价宝宝长大,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小明星,威尔·史密斯14岁的儿子贾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前年与成龙拍摄《功夫梦》净赚300万美元,现在的片酬更是高达800万美元。

  发微博

  一条微博=50000美元

  明星发微博到底赚不赚钱?实际上,好莱坞明星的微博上早已充斥着各种植入广告,比如有530万追随者的金·卡戴珊,她每发一条广告微博,就可以从广告商那里得到10000美元。丑闻不断的查理·辛去年被广告商看中,如今他每发一条广告性质的微博,就可以收入5万美元。但这样的投入绝对是物超所值,查理·辛曾发布了一条带有某个网站链接的微博,便使得这个网站的点击量在一小时内猛增95000次,在两天之内达到了45万次点击,而且为这个网站吸引了来自181个国家的82000万名新用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