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花花公子创始人豪宅内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9:33 新闻晚报

  一名赫夫纳的昔日“女伴”最近就出书揭露,“花花公子大宅”里破旧不堪,环境恶劣,光鲜背后隐藏着种种阴暗。

  《花花公子》杂志,让其创始人休·赫夫纳名利双收,还一手创建了自己的情色帝国。在他的情色帝国中最有名的,除《花花公子》杂志本身和一大批封面女郎外,或许要数他那被称为“花花公子大宅”的住所了。

《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亮相时总喜欢穿着丝绸睡衣,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志。 《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亮相时总喜欢穿着丝绸睡衣,这已经成为他的标志。

  外界看来,这个大宅里不断演绎着灯红酒绿的奢靡景象,不时有各界名流到访,参加赫夫纳举办的狂欢派对,而能够获得赫夫纳邀请入住大宅的女孩,经常有机会接触走在时尚前段的名流,对她们的前途而言大有裨益。

  不过,当事人却不这么认为,一名赫夫纳的昔日“女伴”最近就出书揭露,“花花公子大宅”里破旧不堪,环境恶劣,光鲜背后隐藏着种种阴暗。

写书爆料的伊萨贝拉·詹姆斯与赫夫纳。写书爆料的伊萨贝拉·詹姆斯与赫夫纳。

  曝光内幕 大宅生活其实很阴暗

  赫夫纳的“女伴”们对“花花公子大宅”内的生活十分不满意。不久前,赫夫纳的前“女伴”伊莎贝拉·詹姆斯在她的回忆录《兔女郎传说》中,描述了在 “花花公子大宅”的生活真实写照,卧室满是狗粪,家具破烂不堪,不仅如此,人身自由还受到限制,光鲜背后隐藏着种种阴暗。

  2002年,当时26岁的伊莎贝拉在好莱坞一家夜总会遇上了赫夫纳,当时她还是个法律专业的大学毕业生。赫夫纳邀请伊莎贝拉和其他7名“女伴”一起搬进 “花花公子大宅”生活,8人欣然前往。

  赫夫纳的“花花公子大宅”几乎可以被称为是现代版的“酒池肉林”。根据赫夫纳昔日“女伴”们的介绍,他无论到什么地方,都喜欢随时带着3个以上的 “女伴”,多的时候能达到15个。这在“花花公子大宅”中也不例外。

  在外界看来,能够入住“大宅”的女孩是幸运的,因为搬进“大宅”意味着她们将有许多机会与包括好莱坞明星在内的各路名人接触——赫夫纳喜欢邀请各行各业的名流去他的豪宅开派对。

  然而,包括伊莎贝拉在内,许多赫夫纳的昔日“女伴”都表达了对赫夫纳以及在“花花公子大宅”内生活的厌恶感。她们说,生活在“大宅”就像生活在一个没有自由的世界,她们如同妓女一样,要随时听候赫夫纳的召唤,为参加派对的客人服务。

  据伊莎贝拉透露,许多演艺界的大牌巨星,包括查理·希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科林·法雷尔等都曾参加过赫夫纳在“大宅”内举办的派对。派对上,这些来狂欢的客人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让大宅内的女性们做任何事情。

赫夫纳的订婚女友哈里斯曾经在《花花公子》上出镜。赫夫纳的订婚女友哈里斯曾经在《花花公子》上出镜。

  环境恶劣 家具破旧还满地是狗粪

  与外界猜测的不同,伊莎贝拉说,“花花公子大宅”完全不是她想象中那种富丽堂皇的宫殿。“每个卧室的家具都少得可怜,而且搭配十分不协调,”她在回忆录中写道,“就好像有人专门去慈善商店购买了基本的家具,然后随便放在各个房间而已。 ”

  “虽然我们想尽办法,竭尽所能去装饰我们的房间,希望让它能够更有家的感觉,但床上那些废旧褪色的床垫看上去就让人觉得恶心,被单也都是过时的。我曾经劝说赫夫纳买一些新床垫和床上用品,但他竟然还要我先付钱,拿到收据后才给我报销。 ”

  伊莎贝拉还透露说,在她们的多次要求下,赫夫纳最终同意把各个房间重新粉刷一下并铺上新地毯,“但出于某些原因,他坚持使用奶白色的地毯。他喜欢把我们的房间装扮地十分女孩子气,全部用白色的地毯,墙壁也粉刷成粉色的。 ”

  伊莎贝拉说,刚装修完的时候,房间看上去还“挺不错”,但许多女孩都养了宠物,这些宠物经常把房间弄得一团糟,再加上管家送食物进房间时偶尔会打翻一些东西,导致地毯和墙壁不久后又变得一塌糊涂。

  她补充说:“赫夫纳随后就不管这些脏地毯了,似乎他已经习惯了一样。他房间里的那个地毯已经好几年没有换了,当霍莉·麦迪逊带着她的两条宠物狗搬进去后,情况就变得更加糟糕了。 ”据伊莎贝拉透露,这两条狗完全没有接受过训练,经常在地毯上随意便溺。每天早晚还没有打扫的时候,如果有人要进赫夫纳的房间,就必须忍着恶臭,走路时还要小心避开一堆堆的狗粪。

  伊莎贝拉还说,“花花公子大宅”中的许多东西都很陈旧,而且赫夫纳养的宠物狗还经常在落地窗帘边小便,导致大宅内经常弥漫着一股“腐朽味和排泄物臭味混合的恶心气味”。

  勉强忍受 “兔女郎”各有所求

  然而,在这种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依然有许多女孩选择了忍受。其中大部分女孩是为了能够成为《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或内页女郎,这对于任何希望成名的女孩来说都是一种最简而易行的方式;还有一些女孩则是为了能够获得免费的美容机会——赫夫纳会在她们生日时送给她们“美容基金”,在贝弗利山庄高级住宅区的美容整形所免费接受美容手术。

  对于读大学时候欠下大笔贷款的伊莎贝拉而言,赫夫纳每周支付给“女伴”的零花钱才是她留在“大宅”的理由。 “每个周五的早晨,我们都会到赫夫纳的房间,等着他发零花钱。他总是慢吞吞地处理好地毯上的狗粪,然后从书柜的保险箱中拿出一大叠现金,分给我们每一个人。 ”

  不过,伊莎贝拉说,她和其他女孩都“十分痛恨这个过程”,因为赫夫纳总是借这个机会大发牢骚。“他会抱怨各种事情,比如说女孩们之间没有和睦相处啦,或者有谁在他举办的派对上表现不好啦。他甚至还拿扣发零花钱作为威胁,如果我们中间有谁以各种理由离开大宅,或者是缺席他举办的各种夜总会活动或派对,他就会克扣零花钱。 ”

  据伊莎贝拉透露,赫夫纳还对所有“女伴”制定了严格的规定,如果有任何违规的行为,他也会克扣违规者的零花钱。“我搬进大宅前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样做会让自己失去所有的自由,只能按照他规定的方式生活。 ”

  毫无自由 出入都有专人记录

  赫夫纳的规定中,最严格的就是宵禁。住在大宅内的女孩们每天晚上9点前必须返回大宅,除非是跟着赫夫纳一起去夜总会或参加社交活动。伊莎贝拉说:“我跟人们说起这个时,他们完全不相信,似乎我在撒弥天大谎一样。 ”现年25岁的肯德拉·威尔金森在2004年遇上赫夫纳,随后也搬入了“花花公子大宅”,直到2009年才离开。她也透露说,赫夫纳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记录下每个女孩进出大宅的时间,而赫夫纳每天早晨都会亲自察看记录。 “这实在是太疯狂了,甚至比我父母管得还要严很多,”威尔金森说。

  对于住在大宅的女孩来说,每周周三和周五是获得片刻自由的机会。赫夫纳会用他的豪华轿车带着“女伴”们到夜总会参加聚会。不过,伊莎贝拉透露,即使是出去参加聚会,女孩们的自由也十分有限,赫夫纳总喜欢去同一些夜总会,并且他的贴身保镖总是随时盯着,不让其他未获邀请的男性离他的“女伴”太近。而且离开的时间一到,所有“女伴”都要被“赶鸭子般排队离开”。

  最终,伊莎贝拉无法继续忍受“牢笼”般的生活环境,选择了离开这个不少渴望成名的女孩梦寐以求的“花花公子大宅”。当然,伊莎贝拉一走,立刻就有其他女孩子进来填补了她的位置,其中就包括刚与赫夫纳订婚的模特克里斯特尔·哈里斯。

  哈里斯本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女孩,10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两年前,哈里斯成为一名心理学专业的大学生,相貌甜美、身材性感的她开始在业余时间充当兼职模特。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应邀参加了赫夫纳在豪宅举行的万圣节晚会,第一次与赫夫纳相识,而赫夫纳对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一见倾心。

  “爷孙恋情”整整相差60年

  去年的圣诞夜,赫夫纳与哈里斯一起观看了电影,随后两人交换了礼物:哈里斯送给赫夫纳一幅画有两人与宠物犬的油画,赫夫纳则送给了哈里斯一枚戒指,并明确表示,这是一枚订婚戒指。

  尽管圣诞夜的求婚过程十分温馨,但赫夫纳已经84岁高龄,而哈里斯还只有24岁,两人足足差了60年。“爷孙恋”成为外界议论的热点。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