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查韦斯称将再赴古巴治疗

2012年12月03日 1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7日表示,他将再赴古巴继续接受癌症治疗。

2012年10月的查韦斯,他将再赴古巴治病2012年10月的查韦斯,他将再赴古巴治病

  查韦斯在写给国会的信中透露了他赴古巴的计划,引起外界对其癌症是否再度恶化的猜测。

  查韦斯在信中称,虽然他经历了激烈的总统竞选,但根据医生要求接受补充治疗后,他一直很积极。

  他说,医生建议他接受一次特殊治疗,包括高压氧疗法以及物理疗法,以继续巩固他在治疗上已经获得的成果。

  今年58岁的查韦斯1999年担任委内瑞拉总统,在今年10月7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赢得第三个任期。查韦斯去年因骨盆附近发现恶性肿瘤,往返古巴接受了多次手术。今年6月,查韦斯称,经过一系列放射治疗后,他已经康复,并“将保持活力,继续为国家而战斗”。

  查韦斯9月29日表示,他已经从之前的疾病中完全恢复了过来,他已经做好了继续担任总统直至2019年的准备。这次将是查韦斯称自己痊愈以来首次赴古巴接受治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