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不支持Flash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时代》周刊评出年度十大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7:57 新华网

  《时代》周刊日前评选出了2011年度十大丑闻,传媒大亨默多克的《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丑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被控强奸未遂以及施瓦辛格的私生子事件都榜上有名。

小报电话窃听丑闻小报电话窃听丑闻
3.卡恩与女招待3.卡恩与女招待
施瓦辛格向记者承认,他与家里的女管家有婚外情,后者在十年前为他生了个儿子。施瓦辛格向记者承认,他与家里的女管家有婚外情,后者在十年前为他生了个儿子。

  1.宾夕法尼亚亚性侵指控。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橄榄球队前助理教练杰里·桑杜斯基11月4日被大陪审团诉以40项性侵男童罪名,堪称体育界有史以来最恶劣丑闻。火上浇油的是,据披露,桑杜斯基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许多同事——包括传奇主教练乔·佩特诺和大学校长——都知道他的不检点行为,却没有采取充分措施予以制止。而与他的兽行同样令人恶心、或许更为令人不安的,是该校领导百般掩盖实情。

  2.小报电话窃听丑闻

  鲁珀特·默多克的《世界新闻报》早就被指控侵入名人的手机挖掘独家新闻,但直到它雇用私人调查人员侵入13岁遇害少女米莉·道勒的语音邮箱一事曝光,它的所作所为才真正引起重视。当前的调查还在不断卷入更多的人和更多的英国小报,范围已超出默多克帝国,看来这个丑闻必将延续到2012年。

  3.卡恩与女招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被控强奸未遂并遭拘捕,国际新闻界一片哗然。虽然丑闻实际上已结束,但谁都未能全身而退:卡恩被迫辞去IMF总裁职务,仕途严重受损;而涉案女招待遭到公开羞辱,被—些小报称为妓女和一派谎言的骗子。

  4.施瓦辛格的私生子

  今年5月阿诺德·施瓦辛格宣布要和妻子玛丽亚· 施赖弗分居时,人们大感疑惑。不过,谜底很快便揭晓了。施瓦辛格向记者承认,他与家里的女管家有婚外情,后者在十年前(当时他还没有当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为他生了个儿子。

  5.国会议员安东尼-韦纳的艳照

  5月27日,这位民主党国会议员通过推特上传了自己的一张色情照片,原本是要发给一名21岁的女子,却误发给他的所有推特粉丝。虽然他迅速删除了这条信息,并宣称有黑客入侵,但若干女性站出来指称韦纳给她们也发过色情信息。迫于压力,韦纳最终辞职。

  6.查理-辛的事业低谷

  查理·辛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关系及他在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里的角色可谓跌宕起伏。辛的许多行为令人担忧,但引起媒体轰动的更有可能是他面对人生低谷时的胆大妄为。大多数名人在遭遇丑闻时会闪烁其词,戴上大墨镜,辛却向所有人炫耀他古怪的生活方式。

  7.约翰-加利亚诺的反犹言论

  今年2月,迪奥公司创意总监约翰·加利亚诺被指控酒后在巴黎一家咖啡馆使用反犹字眼辱骂一对男女。迪奥将他解雇。在法国,发表种族和宗教仇视言沦是违法的。9月,巴黎一家法院认定加利亚诺有罪。法院对他从轻处理——处罚金6000欧元缓期执行,但他受到的真亚惩罚是地位和事业受损。

  8.碧昂丝的大肚子神秘消失

  8月28日MTV颁奖典礼上碧昂丝微微隆起的肚子让网上盛传她即将生子的消息。然而短短几周后的10月,网上又在议论她隆起的肚子似乎变平了:碧昂丝参加澳大利亚的一个访谈节目时,不知是因为灯光造成的错觉还是裙子褶皱的遮挡,她的大肚子似乎在她坐下时瘪掉了。

  9.金·卡戴珊离婚

  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旋风般与NBA球星汉弗莱斯恋爱并订婚,向美国人献上一场豪华奢侈并由电视直播的“童话”婚礼。短短72天后,卡戴珊宣布起诉离婚,引起强烈反响。批评者抨击卡戴珊视婚姻为儿戏,有人指责她利用婚礼赚钱。

  10.威廉-亚当斯法官的视频

  今年10月底,社会新闻网站Reddit登出一段视频,在现实社会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段视频摄于2004年,记录了一名男子用皮带狠抽自己十几岁的女儿。更令人不安的是,视频所配的文字说明称这名男子是得克萨斯州著名法官威廉·亚当斯。视频是当时被打的女儿希拉里·亚当斯公布的。最终,亚当斯被停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