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头疼的英王室:王妃半裸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法国一家杂志14日刊登英国王妃凯特没穿上衣的半裸照。照片据信拍摄于威廉王子夫妇上周赴法度假期间。一名王室人士说,王室正调查照片真实性,以决定采取何种措施。    

  11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席新加坡国家胡姬花园的胡姬花命名仪式。新华社发  11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席新加坡国家胡姬花园的胡姬花命名仪式。新华社发

  全球独家照片

  法国《靠近》(Closer)杂志先前宣称获得全球独家照片。按这一杂志的说法,凯特王妃未穿上衣出现在一处宾馆露台,被摄像师拍到。 

  《靠近》在14日出版的杂志封面和内页刊登多张凯特半裸照片,照片中的凯特大多只穿着比基尼下装。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威廉在给凯特背部涂抹防晒霜;另一张中的凯特拿着比基尼上装,挡在胸前。照片拍摄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的欧泰堡,两人上周在这里度假。

  照片真伪待查

  一名随同威廉王子夫妇访问亚太四国的王室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王室正调查照片真实性,将在明确真实情况后决定“如何应对”。这名消息人士说:“如果(照片)事件真实,那时间无异于倒转至15年前。” 

  1997年,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在法国首都巴黎乘车离开酒店时遭遇狗仔队“围追堵截”,在一个隧道内发生车祸,重伤致死。距哈里王子不雅照外传不足一个月,凯特的照片令英国王室再遇尴尬。

  王妃形象受损

  威廉夫妇现正访问亚太四国,行程9天。离开新加坡后,威廉夫妇抵达马来西亚,定于本周末前往所罗门群岛和图瓦卢。法新社报道,威廉夫妇亚太之行可能因凯特照片受到影响。 

  威廉夫妇13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处收容所参加儿童医疗项目启动仪式,凯特随后发表首次境外公开讲话。 

  凯特首次境外讲话备受瞩目,舆论期待从中了解凯特希望塑造的王妃形象。不过,令媒体略微失望的是,凯特讲话只持续大约两分钟。

标签: 凯特王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