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全球超级富豪的房子长啥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19 中国日报网站

  他们是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的亿万富翁,他们在美国甚至全世界都是响当当的名字,他们的财富在全球富豪榜中都名列前茅,他们的家更是让人惊叹不已,让我们一睹为快。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净资产:740亿美元,是全球首富的墨西哥电信大亨,砸下4,400万美元买下了希曼斯公爵公馆(Duke-Semans mansion)城区艺术住宅,这座豪宅打破了最高纪录高价。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卡洛斯·斯利姆·埃卢

  比尔·盖茨净资产:560亿美元,他是美国微软公司的董事长,曾任微软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并持有公司超过8%的普通股,也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2011年,比尔·盖茨以560亿美元资产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位。

比尔·盖茨比尔·盖茨

  沃伦·巴菲特净资产:500亿美元,他是可口可乐公司的领头人物,他的衣食父母就是一代又一代热衷于此种饮料的人们,是大家用自己的钞票堆砌出来的亿万富翁。

沃伦·巴菲特沃伦·巴菲特

  拉里·埃里森净资产:395亿美元,美国ORACLE公司的创办人,该公司主要生产数据库产品,也是主要的网络计算机的倡导者。

拉里·埃里森拉里·埃里森

  穆凯什·阿姆巴尼净资产:270亿美元,“Antilia”27层高,173米,市价6.3亿英镑,有600多名管理人员,9部电梯,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海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私人住宅。

穆凯什·阿姆巴尼穆凯什·阿姆巴尼

  克里斯蒂·沃尔顿净资产:265亿美元,克里斯蒂的丈夫约翰,同时也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顿的第二个儿子,于2005年死于空难,克里斯蒂由此一夜之间成了亿万富翁。

克里斯蒂·沃尔顿克里斯蒂·沃尔顿

  谢尔登·埃德森净资产:233亿美元,埃德森在美国、澳门和新加坡都是响当当的名字,他以卖报起家,现已成为赌博业最重量级的人物之一。

谢尔登·埃德森谢尔登·埃德森

  吉姆·沃尔顿净资产:213亿美元,他是沃尔玛连锁店创始人——萨姆·沃顿(死于1992年)的儿子,沃尔玛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吉姆现在是Arvest集团,一个社区银行组织的负责人。

吉姆·沃尔顿吉姆·沃尔顿

  罗伯森·沃尔顿净资产:210亿美元,任沃尔玛百货公司董事长11年,家里有网球场、游泳池,足不出户就可以锻炼身体。

罗伯森·沃尔顿罗伯森·沃尔顿

  艾丽斯·沃尔顿净资产:155亿美元,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长女,艾丽斯·沃尔顿以200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六位,是地球上最有钱的女人。

艾丽斯·沃尔顿艾丽斯·沃尔顿
标签: 富翁 豪宅 资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