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性感超模美女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7:43 中国日报网

  1981年出生,当过世界超级名模,曾连续二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世界上还有哪个女孩,能比伊万卡·特朗普更幸运呢?

伊万卡·特朗普伊万卡·特朗普
订婚照订婚照

  伊万卡是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这个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和21亿美元继承权的女孩身上,没有一点娇生惯养的坏毛病。伊万卡·特朗普从小打工挣零花钱,父母只提供足够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连电话账单都要自己付。在教育孩子如何看待金钱的问题上,伊万卡的爸妈非常一致。父亲说:“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母亲则只肯给她提供学费,其他一切费用都要她自掏腰包,如果她想手头上多几个零钱花,就必须自食其力。

  16岁时,凭着高挑的身材和靓丽的外表和自身的努力,伊万卡在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找到了一份模特的兼职。精锐模特管理公司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网罗了包括宝琳娜·普瑞斯科娃和琳达·伊万戈琳斯塔等一大批超级名模。在公司的包装下,伊万卡的模特事业进展顺利。她清新的形象频频出现在著名时装杂志《Elle》和《魅力》的内页中。在1997年5月,她甚至成了《17岁》杂志的封面女郎。同一年,她成为了美国妙龄小姐选美比赛的主持人。

  从美国著名的沃顿商学院毕业后,伊万卡出人意料地自己找了家公司“修炼”生意经。24岁那年,她正式加入家族企业,成为特朗普集团副总裁,从房地产项目的评估、建设,到行销、租赁,她统统都要涉足。不过,这并不会难倒伊万卡。她从父亲那里继承了精明的头脑,6岁时她就开始买股票赚钱了。

  并且,与其他富家子弟不同,她肯于勤奋积极地工作。为了调查酒店业竞争者的情况,她每个月都要在其他酒店住上一晚。她的日常生活就是坐着飞机奔波于各地,参加商业会议,经常一天只能睡上4个小时。就连她最喜欢谈论的话题,也不是名牌时装,而是商机或读过的新书。“如果我干得不好,也会被父亲解雇的。”她说。

  看了伊万卡“乖乖女”的形象后,你简直无法相像,她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竟是个备受争议的“花花公子”。特朗普曾在短短20年里,从拥有万贯家财的年轻富翁,变成背负9亿美元债务的穷光蛋,再变成坐拥万亿家产的巨富。最穷时,他感叹纽约大街上的流浪汉都比自己强;最富时,他在纽约拥有比以“洛克菲勒”命名还多的大小建筑。

  他的第一任和第三任妻子都是模特。在被记者问及“是否愿意女儿为《花花公子》拍照”时,他竟然这样回答:“我相信她不会这样做,虽然她的身材确实很好。不过话说回来,假如她不是我女儿,我倒真想跟她约会。”对父亲的这种嗜好,伊万卡却无所谓,甚至开起父亲的玩笑:“只要他约会的女孩比我弟弟大就可以了。不过现在他有点紧张了,因为我弟弟已经22岁了,这意味着他可挑选的范围越来越小啦。”

  2009年10月25日,伊万卡·特朗普与订婚三个月的未婚夫贾德·库斯纳正式喜结连理。伊万卡·特朗普身穿婚纱,佩戴价值13万美元的白金钻石耳环、价值9万美元的白金钻石手镯。前来祝贺的明星数不胜数,其中包括罗素·克洛和娜塔丽·波特曼。

  成年的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更是频频登上《Forbes》、《Golf Magazine》、《Avenue Magazine》、《Elle》(墨西哥版) 和《Harper's Bazaar》等成人时尚杂志的封面。曾被男性时尚杂志《Maxim》评为“最性感100位美女”之第83名。

  伊万卡·特朗普并不满足于守住家业,还另辟生财之道。她推出了自创同名鞋靴品牌——“Ivanka Trump Footwear”。身材高挑并当过模特的她还亲自担任了自家品牌的代言人。

  曾被《名利场》评为年度最佳着装女士的伊万卡,频频涉足时尚界出席时装周,凭借她独有的品味,一身简洁可爱的淑女造型,收到纽约时尚界的好评。

标签: 美女 富豪 资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