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lobe-Trotter推出James Bond箱包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4:58 金领网

  风靡全球的顶级谍战大片——007系列的全新电影《SKYFALL》即将于11月2日正式上映,伴随着该系列的50周年大庆,制作了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在片中持有的特质手提箱的英国百年老牌 Globe-Trotter 也趁势推出一系列 James Bond 箱包。其中,名“Stabilist Rifle Case”的铝制手提包是 Globe-Trotter 最珍贵的产品之一,它以电影中出现过的手工枪箱为蓝本,并通过纯手工制成,提箱的把手上仍保有望远瞄准镜的设计,内部更附上了别具纪念意义的标牌。据悉,Stabilist Rifle Case 手提箱将限量发售100个,售价为5,000英镑。

007系列箱包

  此外,Globe-Trotter 还推出了尺寸从16英寸至33英寸的行李箱、钱包等多款皮革配件,全系列产品均配合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干练潇洒的气质,启用神秘大气的黑色为主题,造型简洁,绝不俗气。目前,James Bond 箱包系列已在 Globe -Trotter 的伯灵顿(Burlington Arcade)旗舰店发售。

007系列箱包

007系列箱包
007系列箱包007系列箱包
007系列箱包007系列箱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