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戛纳红毯上的男星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8: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从蒂尔达-斯文顿、伊娃-朗格利亚、芙蕾达-平托到巩俐、李冰冰,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依然少不了美丽的女明星闪耀红毯。不过相较以往所有镜头锁定女星红毯装、全然忽略男星行头的状况,今年男星的衣着似乎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毕竟时下男装越来越精彩,男人也越来越擅长衣装之事。蓝天白云下的戛纳,男星们的服装都比奥斯卡时多了份春夏的味道,或考究严谨,或自我随性,毕竟,戛纳是一个节日。

  <b>1国籍:美国 年龄:39岁 身份:电影演员、电影制片人</b>   国籍:美国 年龄:39岁 身份:电影演员、电影制片人

  阿德里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

  “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在戛纳期间,一组游艇上赤裸上身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率极高,印证了布洛迪的高人气和明星魅力。他出席戛纳电影节所穿的黑色青果领礼服,虽然远没有裸身照的转载率,却也格外引人注目。绸缎衣领的硬朗线条在青果领礼服中并不多见,下摆略长的上装极为适合他高大的身形,全身比例极为合适,裤装也选择了裤腿宽松的款式,很好地弥补了他纤瘦双腿的视觉缺憾。

  <b>2国籍:美国 年龄:42岁 身份:美国歌手、音乐制作人</b>   国籍:美国 年龄:42岁 身份:美国歌手、音乐制作人

  吹牛老爹P.Diddy

  和其他男星不同,吹牛老爹并非这次电影节的评委,更没有参演电影需要宣传,这样看来并无特定意义的走场,行头当然要下番工夫,才至少让人印象深刻,而这对吹牛老爹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拥有自己的时装品牌,老爹可谓深谙时尚,反光银色西装,因为别致的立体纹路而看来毫不夸张,黑色口袋巾很好地搭配了大号的黑色领结,西装的剪裁极为合身,袖口露出的衬衫长度看来恰到好处。

  <b>3国籍:英国 年龄:41岁 身份:电影演员</b>   国籍:英国 年龄:41岁 身份:电影演员

  伊万-麦格雷戈 Ewan McGregor

  伊万-麦格雷戈今年在戛纳数次亮相,精致时尚的着装夺得了不少时尚媒体的夸赞。麦格雷戈在电影节期间登台所穿晚礼服笔挺、修身,却并不高调,非常符合这位对独立电影情有独钟的苏格兰男星的个人品位。他所穿的一条裤脚处收腿的黑色正装西裤让人眼前一亮,也很好地搭配了棕色皮靴,整身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b>4国籍:美国 年龄:54岁 身份:电影电视演员</b>   国籍:美国 年龄:54岁 身份:电影电视演员

  亚历克-鲍德温 Alec Baldwin

  亚历克-鲍德温是越老越有魅力的男星代表,和十年前参加戛纳时比起来,虽然法令纹深了些、肚子圆了些,却多了份老练成熟的幽默气质。黑色平角领西装搭配白色阔角领衬衫和黑领结是晚礼服的标准搭配,衬衫黑扣的细节却平添了几份年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戛纳 男星 男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