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近期发布重量级概念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8:20 名车志

  对于概念车这个名词想必大家已不陌生,它们往往被赋予了天马行空的造型,闻所未闻的新技术。以下,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组于近期发布的重量级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AM310阿斯顿马丁AM310

  阿斯顿马丁AM310

  近日,在意大利科莫湖畔,阿斯顿马丁亮相AM310概念车计划,这款车型将于2013年投放市场。这款车型代表了下一代DBS车型的发展方向。从外形设计上,我们能看到One-77的影子。其采用了新的灯组、新款前杠与发动机舱盖线条,整体看上去动感协调,轮毂的造型也比较夸张,侧身除保留现款DBS腰线之外,车窗部分流线要更加激进。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AM310概念车将搭载6.0升V12最新款发动机,不过动力参数官方还未公布。

宝马Zagato Coupe Concept宝马Zagato Coupe Concept

  宝马Zagato Coupe Concept

  近日,宝马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Zagato Coupe Concept,这款概念跑车将会在今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车展上正式亮相。Zagato Coupe Concept是由宝马与意大利车身设计制造厂Zagato联合开发,以”Vmax concept”概念设计出优化的空气力学车身,并以Z4平台打造而成,是一部非常适合在高速下行驶的绝佳跑车。

  目前,宝马还没有公布这款概念车的性能规格,但BMW表示,这辆概念跑车采用了“高性能引擎。”这有一点含糊,不过,这具高性能引擎似乎被连接到一个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我们也不知这个德意合作的概念产品会不会量产。

雷诺Alpine A110-50雷诺Alpine A110-50

  雷诺Alpine A110-50

  雷诺日前正式推出Alpine A110-50 Concept。这辆概念车是以DeZir Concept和Renault Megane Trophy为基础,为纪念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 50周年而生的。DeZir Concept严重影响了A110-50 Concept的设计,其碳纤维车身,车顶进气口和半圆顶的LED灯,全来自DeZir Concept。还有侧上掀式车门,一个突出的超大型尾翼,21英寸铝合金轮圈和Michelin高性能轮胎。

  动力方面,Alpine A110-50 Concept所搭载的3.5升V6引擎可产生400匹最大马力和43.1kgm的最大扭力。而引擎所输出的大动力侧是透过六速序列式变速箱和一个限滑差速器传送至后轮。

Bravo FEDBravo FED

  Bravo FED

  近日,美国陆军推出了一款名为Bravo FED (Fuel Efficiency Demonstrator 燃油经济性示范车)的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而它则是由一个来自底特律创意研究学院的学生团队所设计的。

  这款概念车,正如它的名字,只是一款示范样车,它的后轮由一台4.4升V8柴油引擎驱动,而前轮则有辅助电动机驱动。这套系统使得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大大高于美国陆军现役的悍马车型,其燃料消耗仅为后者的一半。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