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狂暴巨兽:奔驰G级改装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8:14 名车志

  在奔驰125年的造车史上,G系列车型是一个神话,手工打造,产量稀少,集强悍、威严、神秘、高贵、奢侈于一身,站在SUV金字塔顶端的奔驰G级也成为世界改装大厂竞相追逐的目标。

GSC奔驰G-ClassGSC奔驰G-Class

  GSC奔驰G-Class

  奔驰G-Class 自1979年问世以来,外型一直没有什么改变,这辆强调功能性的车款在动力部分随着科技的进步,在2012年G-Class 旗下的V12引擎的G65车型已经提升到603匹马力了,不过外观部分仍然坚持原汁原味,仅仅在前后保杆部分进行了些微的改变,如此的设计,对部分改装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商机。

  德国改装公司 German Custom Specials (GSC) 就为了多金的客户推出了独具风格的外观改装套件。这一套名为金色风暴(Goldstorm)的外观套件,不但采用了亮黄色的涂装,宽车体的碳纤维套件搭配上新款的方形头灯,让人不面想到富豪旗舰Rolls-Royce Ghost车型。另外后尾灯的设计与大尺寸的胎圈组,让原本注重功能性的G-Wagon瞬间变成注目的焦点。

Brabus奔驰G-ClassBrabus奔驰G-Class

  Brabus奔驰G-Class

  “800 Widestar”中的800指的就是这辆G-Class在换上由Brabus自行设计研发的6.3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后,在5,500转时爆发出的800hp最大马力以及被电子限制在112.2kgm的最大扭力,如此惊人的数据足以让超过2吨重的车身在四秒内加速到100km/h,极速达到240km/h。

  外观上则是将原本就已经存在的轮拱向外延伸,Brabus同时也提供20英寸到23英寸不等的轮圈供消费选择。底盘部分,制动系统改为前380mm/后345mm加大碟,再搭配Brabus与Bilsten一同开发的电子可调式悬吊系统,让整个底盘表现更为扎实。

Mansory G-Couture奔驰G55 AMGMansory G-Couture奔驰G55 AMG

  Mansory G-Couture奔驰G55 AMG

  这部Mansory G-Couture是基于奔驰G55 AMG改装而成,车身、车顶、车门,除了车窗,全部采用碳纤维,Mansory说制作这个“碳盒”,是通过特殊的压力压缩碳纤维,里面并不存在任何空气,通常这种技术只会使用在航天航空方面,可见成本相当之贵。

  动力方面,这部G-Couture大量采用SLR的性能组件,连盖住发动机的罩都印着SLR字样。工程师这样一搞,就可以让原本的G55 AMG提升惊人的200匹马力,达到700匹,而峰值扭矩就达到89.8公斤米。具体加速和极速数据公司还没正式公布。厂商还换上了23寸Mansory轮毂,配上Pirelli轮胎,足以能应对这么庞大的动力。

Vilner发布奔驰G-ClassVilner发布奔驰G-Class

  Vilner发布奔驰G-Class

  奔驰旗下最经典的车款,莫过于1979年发表的G-Class 多功能吉普车。经过几十年来汽车市场的变化,俗称G-Wagon的吉普霸主在外型上仍然保持其一贯的硬派作风,并没有因为外界的眼光而做大规模的改款。也因为这辆车的原创精神十足,因此欧洲改装厂Bulgarian design studio Vilner并没有针对这辆经典车款在外观上有多大的变动。

  内饰部分,这家改装厂使用了高质量的麂皮将G-class的质感做了大幅度的提升, 除了一般的车顶之外,就连车门版,及其它小细节都使用最高级的材质,增添些许贵气。此外,Ground Zero音响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铝合金钢圈,及日行灯都是提升这辆经典车款不可或缺的小细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