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夏季裙装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穿裙子的季节到了!每一个爱美女人内心都在蠢蠢欲动。明星们凭借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身先士卒,将各种潮流裙装穿上街头。若你没有时间研究时尚杂志上的潮流,那直接从T 台下的明星街拍中获取信息吧,这来得更直接、更实用。究竟本季有哪些必备、哪些大热的裙款,你适合穿哪些,还是花上几分钟来好好观摩一下吧。

  高腰A字裙 减龄秘密所在

  时尚的脚步总是在经典之中来回穿越,今季又走回60年代风靡的简洁感、造型感极强的A 字形裙身上。细腰是女人曲线的关键,穿上有裙摆的A 形轮廓正可以打造这个效果。连身的A 裙无须系腰带就很好看,因为造型的重点已经在强调腰部线条的纤细了。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白色吊脖A字裙清爽宜人,大摆的造型似裙底有股清新的风一般将Taylor吹得清纯诱人。

  李嘉欣   李嘉欣

  简洁剪裁的红色质感A 字裙穿在衣服架子的李嘉欣身上,令她回到妙龄少女的年纪。

  Katharine McPhee   Katharine McPhee

  白色修身A 字裙淑女气质迎面而来,极简却不简单,Katharine McPhee穿上她自有大家闺秀风范。

  Amanda Holden   Amanda Holden

  小A 字裙也有俏皮的一面,AmandaHolden 将它系条铆钉宽腰带,飞起的发梢也在为小白裙的风情万种
加分。

  Alice B.   Alice B。

  浅粉色是少女专属,A 字形轮廓显出纤细腰身,这件衬衫A 字裙将Alice B. 衬托得越发亭亭玉立、楚楚可人。

  长裙太闷 高开衩来个性感透气

  常出现在红毯礼服中的高开衩本季运用到了日装长裙中,在裙摆之间若隐若现高开衩既不会太暴露,又为行走带来大步流星之便,最关键从开衩处吹来的阵阵微风总能令裙摆飘动起来,如此诱惑人的设计本季怎能错过!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侧开衩的蓝色丝光棉长裙清爽可人,穿在Huntington-Whiteley身上更是苗条、纤瘦、性感并存。

  Amber Heard   Amber Heard

  搭配条纹衫的长裙富有一股运动度假气息,再开一个高衩,度假也要有小性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