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坏小子”宝马1M Coupe改装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8:29 名车志

  我们经常称那些机灵调皮的年轻人“坏小子”,可见这里“坏”字并非贬义词,更多体现的是,机敏,灵动的意思。而在coupe车型中,宝马1系M coupe将这一“坏”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Vorsteiner宝马1M Coupe

Vorsteiner改装的宝马1M CoupeVorsteiner改装的宝马1M Coupe
Vorsteiner宝马1M CoupeVorsteiner宝马1M Coupe

  Vorsteiner 1M Coupe GTS-V搭载了碳纤维前保杆下巴(含煞车散热气孔)、Vorsteiner行李箱盖(整合后导流尾翼功能)、新设计后保杆分流器、以及轻量化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Vorsteiner改装厂技师为1M Coupe GTS-V打造了全新的四出式钛合金排气尾管系统(可直接装置于原厂设定车款),让 BMW 1-Series M Coupe所搭载的3.0升直六TwinTurbo Power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提升15匹最大马力,达到355匹,最大扭力输出值也提升至46.57公斤米。

  Tuningwerk宝马1M Coupe

Tuningwerk宝马1M CoupeTuningwerk宝马1M Coupe
售价高于保时捷911Turbo售价高于保时捷911Turbo

  这辆由德国改装厂Tuningwerk改装的宝马1系售价比保时捷911Turbo还高,而它绝不是一辆普通的宝马1系轿车。我们所说的是一辆宝马1 M Coupe,装备了19英寸轮圈以及世界上紧凑型宝马车使用的最宽轮胎:前245/35R19和后285/30R19。

  Mov’it生产的15英寸陶瓷转子为这辆搭载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输出功率521匹马力、扭矩453磅/英尺的超级小车提供制动力。此外改装后的1 M Coupe安装了全套碳纤维车身组件,从前机盖到后备箱盖,甚至还包括选装的碳纤维车门。

  Hartge宝马1M Coupe

Hartge改装的宝马1M CoupeHartge改装的宝马1M Coupe
加速度比普通款更快加速度比普通款更快

  Hartge近日公布了他们为宝马1系M Coupe而改良的引擎组件。这家德国的改装商提供了调整过ECU,不锈钢的后消声器,以及两个圆形尾管。标准版的M Coupe的功率为250千瓦,扭矩为500牛米。而改良后的引擎功率达到295千瓦,扭矩为530牛米。

  Hartge表示这款车型200公里加速时间为11.34秒,它将比普通版的1系M车型快2.18秒。

  埃及车主改装宝马1M Coupe

埃及车主改装宝马1M Coupe埃及车主改装宝马1M Coupe
改装共花费4万5美金改装共花费4万5美金

  近日,一位 BMW 120d的埃及车主决定自己动手打造专属的1-Series M Coupe 跑车。该车主共花费4万5美金,而这其中还包括一具拥有420匹马力的 E92 M3 V8引擎。

  120d车主将车体完全分解后,再换上全新的跑车化悬吊、宽型性能胎、1-Series M Coupe的19寸轮圈、1-Series M Coupe车体板件、M Power 后悬吊机构、1-Series M Coupe后保杆、手工改装排气管系统、手工后轮叶子板、第2代 idrivev系统、以及 E92 M3的4.0升自然进气 V8汽油引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