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女王的彩色套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3:15 观潮网

  最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登基60周年,因此女王的穿着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你会发现所到之处这位英国女王都会穿着非常鲜艳的套装,赤橙黄绿青蓝紫样样俱全,就连礼帽、胸针与衣服总能搭配得天衣无缝,优雅的伊丽莎白二世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彩虹女王。

玫红色皮草袖口大衣玫红色皮草袖口大衣

  1. 天气有些寒冷,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当然也会选择奢华的皮草配饰,这件玫红色大衣搭配皮草袖口、皮草帽,温暖中也不失高贵典雅。

淡蓝色套装淡蓝色套装

  2.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选择了一件淡蓝色套装,除了帽子颜色相一致,她还搭配了奢华的珠宝项链和白色手套。

天蓝色套装天蓝色套装

  3.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选择了一件优雅的天空蓝的套装,从头到脚都选择的蓝色系,包括帽子和手套,绝对是富有权威性的皇室穿着。

大红色套装大红色套装

  4. 刚刚下飞机的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选择的是一套红色套装搭配黑色低跟鞋和黑色小皮包,如此亮眼的颜色让这位银发老人,看起来光鲜照人。

淡粉色套装淡粉色套装

  5. 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魅力是无人匹敌的,这次她穿着的是粉色套装,头戴粉色帽子,手提黑色小跨包。

淡黄色波点套装淡黄色波点套装

  6. 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可以驾驭任何色彩,淡黄色的波点套装和A字裙搭配白手提,素雅中凸显高贵感。

粉色套装粉色套装

  7. 偶尔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也会穿着非常鲜艳的套装,比如这件粉色套装和黑色手套是她平时最喜欢的颜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