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ucci就新光天地专卖店商品被盗发表独家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7:3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5月23日晚22时左右,网友@艾米粒臧 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北京新光天地Gucci(微博)店一个价值两万多元的包被盗,报案后并没有立案侦查,原因是产品的进价只有几百元。消息一出,引起了广大微博网友热议。

网友@艾米粒臧 微博原文截图网友@艾米粒臧 微博原文截图

  网友们的声音中,有声讨奢侈品行业暴利的,也有认为是品牌商店卖出假货,更多的是对此事表示质疑,认为一个奢侈品包的价格不可能有这么低。

网友@花非花Evan 的评论截图网友@花非花Evan 的评论截图
网友@练霓裳527 的评论截图网友@练霓裳527 的评论截图
网友@郑佳珣 的评论截图网友@郑佳珣 的评论截图
网友@一直到80 的评论截图网友@一直到80 的评论截图
网友@某胖就是我二点五世 的评论截图网友@某胖就是我二点五世 的评论截图

  对此,新浪尚品联系到Gucci中国公关部,对方就此事发来独家申明,表示遭窃的商品单价与微博中所述并不相符,而且所有在Gucci门店出售的皮件皆为意大利制造的真品。

  声明如下:

  2012年5月23日,北京新光天地古驰专卖店店员因店铺遭窃向警方报案。5月24日有新浪微博用户在微博上发布有关评论,称被窃的古驰标价二万多元的包其进口价为数百元。经了解,该微博内容所陈述信息并不正确。

  首先,店铺人员在报案过程时,并未提供任何相关进货信息;其次,遭窃商品单价与微博内容中所描述的并不相符;第三,所有在Gucci门店出售的皮件皆为意大利制造的真品,其进口和出售亦均遵循中国相关的法律法规。

  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Gucci中国公关部的独家声明截图Gucci中国公关部的独家声明截图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