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初夏水上轻探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7:3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初入夏季,正是玩水的好时候,晴天碧浪之下,把心情和肌肤交给上好的阳光和浪花。注意,探险并非主要目标,玩耍才是正事!

樊文清 印尼鹰航航空公司 北京办事处市场主管樊文清 印尼鹰航航空公司 北京办事处市场主管

  FAQ问答

  Q:旺季和淡季机票的大致幅度是多少,何时为旺季票价,何时为淡季票价?

  A:就鹰航的机票来说,淡旺季之间的差价会高达2000元左右。一般每年的五一、十一、春节以及暑假都会是国内去印尼的旺季,而春节后的那段时间就会是比较淡一些。但就我本人而言,春节后那段时间正是北京比较冷的时候,我们航空公司也会更愿意在这种淡季的时候适当降低票价吸引更多的旅客去印尼这样一个四季如夏的温暖国度。

  Q:飞机上有中文服务吗?

  A:对于中国旅客而言,搭乘从中国境内出发的鹰航航班也意味着将体验到细致亲切的中文服务。目前,鹰航正在中国市场扩招中国籍空乘,旨在为中国旅客提供更优质更富亲和力的服务。

  Q:鹰航的机上签证服务什么时候能在中国的航班上实现?

  A:自2005年8月起,印尼政府开放对中国(大陆)公民赴印尼的落地签证(VISA ON ARRIVAL)申请。申请者可持个人有效因私护照在入境时办理落地签。为进一步服务旅客以及配合印尼政府的“百万中国游客”计划,印尼鹰航计划2012年底在中国上海至雅加达航线上启动机上签证服务,届时将有两位印尼签证官在飞往雅加达途中完成签证工作,省去了落地后排队等待的时间。

  探险关键词

  冲浪

  目的地

  巴厘岛

蓝天海浪,这里才是度假最佳选择。蓝天海浪,这里才是度假最佳选择。

  冲浪怎能不去巴厘岛,在蔚蓝的大海上尽情体验水上运动,在密密麻麻的商店、酒吧、餐馆和购物中心享受无尽的乐趣……这里才是独家的天堂。

  浪尖上的巴厘岛

  目前印尼鹰航从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有直飞航班到印尼的首都雅加达,且到雅加达每天约有14个航班飞到巴厘岛。从北京飞的话,在雅加达只需停留不到两个小时。在巴厘岛,冲浪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在这里感受冲浪的乐趣。库塔(KUTA)海滩自然是冲浪的首选之地,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更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你若不会冲浪或者是没有带着冲浪用品也没有关系,海滩上到处都是提供冲浪器械的生意人和提供冲浪辅导的教练。

  在库塔学冲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菜鸟”们游玩了一回巴厘岛都成了冲浪达人。海滩上有很多家冲浪教授点,价格也不统一,街边还有正规的冲浪学习点,一般为30美元左右。在运动之后,可以选择露天淋浴,但需要交纳2000元印尼盾,如果离酒店较近,可以到酒店清洗。夏日来临,女生们都忙着用“过午不食”的方式减肥,殊不知冲浪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冲浪本身是一种潇洒优美的水上运动。在冲浪时,你可以立于冲浪板上或直接踏水,靠奔向岸边的海浪托起而浮于水面,借冲浪来消除腰部、腿部和胳膊赘肉。在炎炎夏日里,与海浪结伴,既能享受天然日光浴,还能在玩乐中实现瘦身,也许,就在那海浪风情中,还能结下一个美好浪漫的异国恋。

  LINK

  推荐酒店

  1.推荐入驻Novotel Nusa Dua,酒店配备齐全的五星级度假村设施,包括私人海滩俱乐部、泻湖泳池、水疗中心、桑拿房、按摩室、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和会议室。

  2.Novotel Bali Benoa拥有 187 间漂亮的客房和别墅,全部采用椰木装饰,整个度假村具有独特的巴厘岛风情。

  3.Lbis Styles Hotel为新开酒店,这里有会议室、健身房等,一层还有一个开放式游泳池,是休闲度假的最实惠的住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