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钟表圈关键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7: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事实上,相信来过巴塞尔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整个表展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将和表有关没关的东西都吸附进来,而这些元素之间彼此碰撞组合,往往能够制造出种种不大不小的“意外”,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而这些可以称之为“八卦”或者是在新表款之外看似无关痛痒的东西,也许才能够窥探整个表展的蛛丝马迹。

钟表圈关键词之巴塞尔表展钟表圈关键词之巴塞尔表展

  2013.4.25记住这个日子吧,明年巴塞尔表展将于2013年4月25日开幕,届时,所有的展台都将重新设计。听说1号馆已经被瓜分完毕。

  明星代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施瓦辛格现身今年表展

  3月8日,施瓦辛格现身表展,并参观了多个品牌。事实上,这并不是他头一次参加表展,1月才结束的日内瓦表展上很多人也见到了他的踪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亚达新代言人高圆圆

  据说飞亚达也希望将自己的新代言人高圆圆带来,只可惜她刚刚结束米兰时装周之行不久,档期有所影响无法成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梭代言人黄晓明

  天梭的代言人黄晓明在表展之前,穿上工作服现身天梭表厂,担任值班物流经理,示范操作各种机器,还登上少女峰参观火车站100周年的倒数时计。

  2012年3月9日中午林依晨现身瑞士ck腕表首饰巴塞尔表展展台。   2012年3月9日中午林依晨现身瑞士ck腕表首饰巴塞尔表展展台
  豪雅将其最新品牌形象大使卡梅隆·迪亚兹带来表展亮相。   豪雅将其最新品牌形象大使卡梅隆·迪亚兹带来表展亮相
  <b>3种不同的乐声</b>   3种不同的乐声

  3种不同的乐声

  宝格丽新推出的Daniel Roth系列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能够演奏出三种不同类型的乐声。小时敲击C调,刻钟按照E、D、C调依次敲打,分钟只敲E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