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荧屏女星和她们的惊艳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7:22 时尚网

  “王子挑选宠儿,旗袍寻找它的模特儿”,到底是旗袍选择了最合眼的模特儿,还是模特儿给了旗袍醉人的风情和灵魂?旗袍是老上海的时尚标志同时又代表着中国的本土文化,既传统又吸收了西方审美的观念。内地影视界以老上海为背景的热播剧,旗袍自然是剧中被好看的大卖点,剧中女主角或许不是倾国倾城之貌,但形象、气质、品位绝不落俗,形成一股优雅的清流,身着旗袍另有一番独特的韵味,也掀起了又一股的“旗袍热”。

  《金陵十三钗》新任谋女郎倪妮(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脱掉大衣后,这款蓝色印花旗袍完美的修身剪裁,更能让倪妮展现出婀娜多姿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底印花旗袍,恰到好处的修身剪裁展现迷人姿态

  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玉墨的倪妮无疑是最被看好的谋女郎。在银幕上她是倾倒众生的花魁,身着印花旗袍,展现出婀娜多姿的魅力。但在生活中她依旧是一副女大学生模样,无论发型或是着装都散发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新任谋女郎倪妮在首映礼及发布会上身着旗袍,带领一众主创大秀旗袍风韵,既显出特有的女性魅力,又完美勾勒身形。浓浓的年代感,是否预示着《花样年华》之后的又一波“旗袍热”。

  
《风声》周迅、李冰冰(微博)
  作为我国首部间谍巨片,《风声》受到各方的关注。在热映的同时,我们也关注戏里周迅和李冰冰将上演军服、蕾丝内衣和旗袍的诱惑。透过《风声》,我们不但看到的是那年代发生的事,我们还能看到那个年代的文化和流行时尚。

立领短袖的暗花旗袍,样式简单传统 立领短袖的暗花旗袍,样式简单传统

周迅立领短袖的暗花旗袍,样式简单传统。搭配端庄的圆发髻,高贵典雅,有如大家闺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典的双发髻,端庄大气

  李冰冰蓝黑色的旗袍,深沉的色调和袍身暗藏着的织花,共同渗透出如暗涌般傲慢城府。梳上古典的双发髻,端庄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勾勒出极至阴柔的曲线,传递着一份羞怯与内敛

  >修身,窄肩,高领,长长的下摆,勾勒出极至阴柔的曲线,传递着一份羞怯与内敛。不张扬,不暴露,但是却隐约透露着性感和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凸凹有致的流畅线条紧贴着丰盈的身躯

  >凸凹有致的流畅线条紧贴着丰盈的身躯,腰臀曲线毕露;开叉的下摆露出修长的双腿,妖媚性感。既端庄内敛,又充满诱惑意味,不经意间的若隐若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