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世界最会穿衣的大叔nick wooster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3:39 海报时尚网

  作为美国著名精品百货店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NickWooster不仅是买手界的元老,其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四大时装周的明星,Nick Wooster向来是街拍摄影师们的最爱。

最会穿衣的大叔:Nick Wooster最会穿衣的大叔:Nick Wooster

  其桀骜不逊的服装搭配与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等时尚城市街头人们的风格很一致。时而用工装靴、经典法兰绒西装与大格纹领带的服装搭配。时而迷彩裁剪夹克、迷彩领带、传统牛津布衬衫以及卡其裤的搭配。

  Nick Wooster 已经与2011年离开Marcus和Goodman,现在是Gilt Group的时尚总监。2011年中和2012年年初参加PROJECT 展会。以其个人独特品味和个人品牌集合了一大批时尚品牌希望主要为了2012年春夏装和秋冬装打响知名度。

  健硕的肌肉、布满刺青的双臂和右侧小腿、经过精心修整而微微翘起的胡子……老型男Nick Wooster让人记住的个人标识确实够多,在他出现的许多辑秀场外型人街拍中,都有报友评价称他为秀场外最会穿衣的“爷爷”,并多次呼吁编编来专门做期他的特辑,其实Nick Wooster才51多岁,会打扮的他也不算特别老相,可能是Nick花白的头发施展“障眼法”,欺骗了大家。

  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Nick Wooster被《GQ》誉为“时尚总监网络大明星”,曾做过男装时尚顾问、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 时尚买手和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与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 精品百货店男装时尚总监的他,现独立经营着自己的时尚造型公司。

  单色西服套装配上精心挑选的领带或领结,轻易玩转撞色混搭,喜欢尝试豹纹、军装制服等醒目的时尚元素,Nick Wooster的穿衣打扮纵然大胆,也不会超越绅士的范畴之外,他深厚的穿衣功底和天生的时尚品味会让你瞬间折服。

  “我都厌烦了自己,你们还没厌烦我吗?”这是Nick Wooster受邀接受《GQ》杂志访问时说的一段话,幽默的他生活态度上也是保持一贯的轻松,记者问他“最擅长的时尚之外的事情是什么?”他说是抽烟,当谈到时尚观点时,他说道“每个男士都希望听到别人夸奖自己看上去很棒,当他们知道只要做一点点努力,就会让自己形象有大大的改变时,谁不会兴趣盎然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