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Nick Wooster访谈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3:35 新浪尚品 微博

  他被《GQ》美国版誉为“互联网时代巨星级的时尚总监”,他用对时尚的热情打造着腔调十足的个人风格,他是全世界最会穿衣的男人——Nick Wooster,一个爱美的帅大叔。

Nick Wooster访谈录Nick Wooster访谈录

  1.问:你如何来形容自己的风格?

  答:其实也说不上是个人风格,我只是喜欢打扮。我喜欢将非常男性的风格和一些不太男性的风格混合在一起。如果有的话或许是学校校长和码头搬运工的结合吧。

  2.问:在时尚潮流方面,你受谁的启示最大?

  答:George Cortina和Jeff Mahshie,他们就是我的双胞胎,我们的穿搭基本上一模一样。

  3.问:旅行时你一般穿什么?

  答:通常是西装外套搭配牛津T恤,下面穿奇诺库或者是军装裤,鞋子通常是布洛克款或靴款。

  4.问:你最不能忍受怎样的装扮?

  答:方头鞋、水洗牛仔、骑行服以及带有光泽度的衣服。

  5.问:有哪样单品你无法驾驭吗?

  答:当然有,比如说宽松的褶皱裤我就从来不穿。

  6.问:最喜欢怎样的着装搭配?

  答:灰色法兰绒搭配迷彩,法兰绒的西装可以有上千种搭配穿法。比如我会将法兰绒夹克搭配白色T恤以及灰色法兰绒领带,下身会穿着迷彩军装裤和工装靴。

  7.问:为什么会想到去纹身呢?

  答:1993年在迈阿密的时候,我有一条白色的帆布水手短裤,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在腿上弄一个水手纹身。从那以后我就还想再纹一个,39岁时候我把左胳膊的四分之三都纹满了,我觉得这样很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