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明星示范领结全新复古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 07:22 中奢网

  如果你经常关注各大颁奖礼时装周的红地毯,那你一定会发现,今年男装的复古风潮在升级,搭配丝绒修身西装而来的,是各型各色领结,领结的佩戴可比领带更要讲究。

  Jean Dujardin 让·杜雅尔丹   Jean Dujardin 让-杜雅尔丹

  能接得电影《艺术家》第一男主角,杜雅尔丹无疑是幸运的。这个角色让他一口气赢得"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美国演员工会奖""戛纳金棕榈奖"4个重量级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奖项,这次成为首位摘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法国演员,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作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男星,杜雅尔丹"绅士制服"式的戗驳领三件套男装和黑色领结的搭配是当晚男嘉宾里的常见打扮,翼尖领衬衫本是燕尾服的专属衬衫,被他配在西装外套里面穿着,颇有古典味道,和他电影中的角色相得益彰。

  Robert Downey Jr. 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一贯喜欢在着装上夺人眼球,今年的奥斯卡奖上依然如此。不但颁奖时戴着太阳镜上台,所着暗纹领结也一反男士晚礼服黑色领结的传统。他用黑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戗驳领套装的穿着方式也颇具新意,颜色反差下更强调了他别具一格的领结。从剪裁上,小罗伯特-唐尼和以往一样喜欢让礼服极为贴身,对于身材并不高大的他来说的确是明智的选择。整体来说,唐尼的着装虽然较为抢眼,却并非任何人都能够驾驭。

  Wim Wender 维姆·文德斯   Wim Wender 维姆-文德斯

  维姆-文德斯凭借纪念已故"德国现代舞第一夫人"皮娜-鲍什的3D纪录片《皮娜》第二次入围奥斯卡,让美国和全世界的观众又再一次见到了这位大师鲜明的衣着风格。他曾有"看歌剧一定要穿燕尾服、花很多钱"的诙谐名言,这次的奥斯卡更亲自演绎了一件类似风衣的双排扣改良燕尾服。在红毯上男嘉宾的一片黑白之中,文德斯的宝蓝色眼镜和同色领结颇为引人注目,呼应他凌乱的灰发,让人印象极为深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