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DJ爵士新锐联手上演乐谷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7:05 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2年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5月18日开幕。当晚20:30-23:30,最具影响力的中国DJ张有待、新派爵士乐队李高阳爵士部落(Li Gaoyang Jazz Group)、顶尖DJ艺人A.M.U将轮番登台亮相,给乐迷们带来音乐狂欢夜。

  李高阳爵士部落(Li Gaoyang Jazz Group)18日晚将亮相2012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上演爵士狂欢夜。

  李高阳

  李高阳

  成员(左起)李高阳、陈鸿维、金野、佳佳、艾孜麦提、毕志刚、王昭

  2012年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5月18日开幕。当晚20:30-23:30,最具影响力的中国DJ张有待、新派爵士乐队李高阳爵士部落(Li Gaoyang Jazz Group)、顶尖DJ艺人A.M.U将轮番登台亮相,给乐迷们带来音乐狂欢夜。

  今晚张有待的表演将首先引爆乐谷。张有待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轻松调频 FM91.5 舞曲时代、爵士春秋两档节目的主持人,以极富磁性的嗓音和专业而全面的音乐背景知识而深受广大专业乐迷的喜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有待是国内外业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中国DJ。他长期致力于摇滚乐、爵士乐、电子乐在中国的传播,还曾多次受邀参与美国格莱美颁奖典礼、柏林“爱的大游行”等多个世界性音乐盛典。

  随后,李高阳爵士部落将刮起加勒比风情爵士乐旋风。李高阳爵士部落乐队由中国著名新生代爵士萨克斯演奏家李高阳领衔,汇聚了京城多支乐队的顶级爵士音乐家,其中包括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的指挥家、钢琴家、教育家金野,爵士吉他演奏家、教育家陈鸿维,活跃在京城爵士乐领域多年的爵士贝斯、吉他演奏家毕志刚。打击乐手艾孜麦提、鼓手佳佳、萨克斯手王昭也加盟其中。这些爵士精英个个身怀绝技、个性鲜明、才华横溢,聚合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耀眼夺目。

  90后新生代爵士音乐家李高阳多次率队参加大型音乐活动和国际爵士节,他帅气、犀利、流畅、纯正、充满速度与力量的爵士现场演奏,激昂、大气、华丽,广受乐迷追捧和业内专家、媒体称赞,所到之处,总能引起轰动,是近年来活跃在国内外爵士乐坛的当红爵士萨克斯手,不可多得的硬波普爵士乐中坚力量。

  Li Gaoyang Jazz Group这支阵容强大、风格独特的爵士组合,18日晚将演奏 《BLACK CAT 》、《ROOM222》、《AKANE》等数首大家喜爱的李高阳原创爵士作品和精心编排的经典爵士名曲。这场涵盖hardbop、Funk、Fusion、加勒比Calypso等多种音乐风格的爵士盛宴,将以丰富的音乐元素和国际视野,为乐谷流行音乐季乐迷们带来激动人心的爵士不眠夜!

  据介绍,今年乐谷音乐季阵容豪华全面,将有八组海外艺人、八组国内艺人,数名当红DJ及爵士演奏家共同挑起乐谷大梁,在5月18日至5月20日三天为大家带来多场精彩演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