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失之交臂 2012年北京车展爽约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42 名车志

  在本届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几乎各大重量级厂商在如约而至的同时都来了旗下重量级全新产品,可谓是新车云集。当然,有赴约的车型,就会有爽约的车型。以下,我们就将为您盘点一下本届车展的跳票车型。

奔驰A级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全新A级采用了双幅格栅设计,这样的造型与全新B级相仿。另外,在新车的整体线条设计上,也能看到它吸收了一些概念车上的设计,像前引擎盖上的两道隆起线条、前保险杠的样式、灯组的设计以及从前轮眉中部向车尾提起的腰线等。

  动力方面,全新A级配有1.6L和2.0L发动机,其中A180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而A250的最大功率则为211马力。柴油版车型上,A180 CDI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250N·m,A200 CDI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另外还有搭载2.2L柴油发动机的A220 CDI车型,它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另外,新A级AMG车型将匹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340马力。

奥迪A3奥迪A3

  奥迪A3

  全新一代奥迪A3将会推出共四种车型,分别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掀背版和四门轿车版,四款车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尺寸,前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后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4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40马力,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5马力。此外,一台三缸的柴油发动机也将被推出。全新奥迪A3采用了大众的MQB方式进行生产,采用此方式生产可以极大程度降低研发和生产成本。预计这款车最快2013年会在国内生产。

别克Encore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

  别克全新Encore尺寸虽然小,但是前脸看起来则极为厚重,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看上去很像是一款别克昂克雷的的缩小版。侧面则看起来非常紧凑,尤其车窗面积确实不大,车顶的行李架看起来跨界则有浓浓的跨界风。此外还配备了18寸抛光轮毂。

  动力方面,全新Encore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的外观造型与CTS十分接近,整体造型更运动一些,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刀锋式线条,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尾灯部分都十分犀利,它的中网格栅会在高速行驶时自动关闭,以减少空气阻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包括2.5L、3.6L、2.5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318、2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362、353(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方面,ATS装备后驱和四驱两种系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