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驾驭未来 2012北京车展重量级概念超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8:40 名车志

  在新车云集的2012年北京车展上,各大车厂推出的概念车同样不乏亮点,其中能完美诠释品牌价值核心与最尖端技术趋势的当属跑车车型。

宝马i8 Spyder宝马i8 Spyder

  宝马i8 Spyder

  宝马i8 Spyder属于i8概念车的敞篷版车型,更高的品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节能环保的动力是宝马i系列的关键词,而i8 Spyder将这些特点毫无保留地继承了下来。

  动力方面,宝马i8 Spyder搭载的是与i8概念车相同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发动机为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马力,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度可在4.6秒时完成。

雷克萨斯LF-LC雷克萨斯LF-LC

  雷克萨斯LF-LC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LF-LC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2+2混合动力跑车,但这是概念版,其量产版推出还需等待。新车前脸造型线条丰富,大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都颇具创意。巨大的隔栅造型倒是保持着雷克萨斯全新的设计的特点,类似的造型在新GS车型上已经被量产使用。

  动力方面,LF-LC是一款前置后驱的高性能跑车。至于性能会有多高,从新车的命名上大家也可以多少有些了解,LF-LC预计将是一款性能低于LF-A,但有希望匹配V8混合动力系统的跑车。

讴歌NSX讴歌NSX

  讴歌NSX

  讴歌NSX概念车拥有着前卫的外观设计,扁而尖的车头配合长条状前大灯以及左右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让NSX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过渡极为流畅配合富有棱角的尾部设计,将这款车的运动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NSX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VTEC V6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不过,目前讴歌并未发布NSX概念车的详细动力参数,我们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驱动方面,讴歌为NSX概念车配备了名为Sport Hybrid SH-AWD的全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使车辆在过弯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捷豹C-X16捷豹C-X16

  捷豹C-X16

  捷豹C-X16概念车体现了捷豹历来擅长的撩人心弦的设计感、动物般的灵敏度以及令人惊叹的性能,佐以捷豹的标志性特点,成为全新一代的新捷豹领跑者。C-X16的身材分别为长4445mm、宽2048mm、高1297mm,轴距为2622mm。C-X16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外观设计元素,例如造型圆润的四边形进气隔栅。 这种设计的灵感来源于C-X75概念车。

  动力方面,前置V6机械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为28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搭配增压电机使用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00公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