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rioni首次推出太阳镜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意大利顶级男士定制西装品牌布里奥尼 (Brioni) 首次推出太阳镜系列,由意大利巧匠为品牌专属打造高科技与动物角混合材质太阳镜。针对品味出众且懂得巧妙利用配件为造型加分的男士,推出方形镜框和飞行员镜框共十五种变异款式,让你独一无二。

深色动物角炫银镜框飞行员太阳镜深色动物角炫银镜框飞行员太阳镜

  始终力求创新,Brioni 历经深入研究和试验,研发出独特工艺与技术,制作出高科技金属与动物角混合材质太阳镜。这种珍稀昂贵的角质材料极难成型,全由技艺精湛的意大利能工巧匠为品牌专属打造。每个16 x 6厘米的动物角只能切割出两支镜架,每支镜架长度可调节,且具有5毫米容差,以实现与面部的最佳适配服帖。另外,此系列太阳镜具有“延展”功能,可最大限度受力,从而显著降低折断的风险。

浅色动物角烟灰镜面太阳镜浅色动物角烟灰镜面太阳镜

  Brioni 太阳镜有方形镜框和飞行员镜框的十五种变异款式。每款都传承经典男人本色风范,适合在任何场合佩戴。镜片除了经蔡司认证,具有精密、偏光、无反射等条件外,同时经过严格的憎水和憎油表面处理。

此系列太阳镜具有“延展”功能,可最大限度受力,从而显著降低折 断的风险此系列太阳镜具有“延展”功能,可最大限度受力,从而显著降低折断的风险

  镜框,则根据深色、中色和浅色动物角色调,打造出炫银、靛蓝和质金三种选择,分别与烟灰、琥珀棕和墨绿镜面在色调上协调一致。

  最后,由小巧玲珑的皮套搭配牛角扣,像手套一样呵护着珍贵的镜。皮套设计的灵感源自于“透镜座”,既具有功能性,又是对 Brioni 情有独钟的男士们,在商务旅行和休闲时光中体现个人风格的精致配饰。

Brioni 太阳镜每支镜架长度可调节,且具有5毫米容差,以实现与面部 的最佳适配服帖Brioni 太阳镜每支镜架长度可调节,且具有5毫米容差,以实现与面部 的最佳适配服帖

  本季太阳镜将在根据经典七屉柜原型改版的展示柜中展出。这款展柜从奥地利建筑师阿道夫-路斯 (Adolf Loos) 的杰作中获得启迪,配以一台二十世纪之初的座钟,将在全球各地的专卖店和销售网点与消费者见面。Brioni 太阳镜秉承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采用最为珍贵的原材料,最精湛的工艺,确保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佩戴体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