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未必最奢华 世界最富之人座驾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05 中奢网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开什么车?是这样那样充满噱头的限量版吗?对于他们来说,钱不是问题,那么他们是怎么选择的?以下的清单,或许能给我们提供一些信息。

Carlos Slim Helu的宾利欧陆飞驰Carlos Slim Helu的宾利欧陆飞驰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排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墨西哥电信巨头Carlos Slim Helu,他似乎不是一个狂热的驾驶爱好者,选择了比较温和的宾利欧陆飞驰,价值30万美元。

比尔-盖茨的限量版保时捷959 Coupe比尔-盖茨的限量版保时捷959 Coupe

  曾经的世界首富,IT行业巨头(或许也是曾经的),如今的大慈善家比尔-盖茨,对车的品位更高一些,他的座驾是一款限量版保时捷959 Coupe,全球一共230台。当初新车价值22.5万美元如今可以卖到40万美元以上。

沃尔玛女继承人艾丽斯-沃尔顿的2006款福特F-150 King Ranch沃尔玛女继承人艾丽斯-沃尔顿的2006款福特F-150 King Ranch

  沃尔玛女继承人艾丽斯-沃尔顿,世界上第二富有的女人,开着一辆普普通通的2006款福特F-150 King Ranch,这是典型的美国式选择。

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saud的劳斯莱斯幻影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saud的劳斯莱斯幻影

  沙特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saud,座驾是价值47.7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幻影。

Ingvard Kamprad的1993年沃尔沃240Ingvard Kamprad的1993年沃尔沃240

  Ingvard Kamprad是宜家的创始人,身价大约280亿美元,他开一辆自家店里出售的1993年沃尔沃240,如今价值1500美元,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种吐槽无力之感。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奥迪R8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奥迪R8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看样子喜欢舒适的操控,他的奥迪R8价值12万美元。

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的迈凯轮F1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的迈凯轮F1

  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拥有许多汽车,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迈凯轮F1,这款车如今价值超过410万美元。

“股神”巴菲特的凯迪拉克DTS“股神”巴菲特的凯迪拉克DTS

  比尔-盖茨的好朋友,“股神”巴菲特,一度也是世界首富,出名的“吝啬”,他开着4.5万美元的凯迪拉克DTS。

马克-扎克伯格的黑色讴歌TSX马克-扎克伯格的黑色讴歌TSX

  马克-扎克伯格,似乎也像乔布斯一样迷上了禅宗,他的座驾是一辆黑色讴歌TSX,价值3万美元。

迈克尔-戴尔2004年的保时捷Boxter迈克尔-戴尔2004年的保时捷Boxter

  迈克尔-戴尔驾驶一辆2004年的保时捷Boxter,新车售价8万美元。

史蒂夫-鲍尔默的Hybrid Fusion史蒂夫-鲍尔默的Hybrid Fusion

  微软的史蒂夫-鲍尔默,开一辆居家车,1.9万美元的Hybrid Fusion。

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黑色银色相间的奥迪R8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黑色银色相间的奥迪R8

  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拥有黑色银色相间的奥迪R8,价值12万美元。

劳伦斯-鲍威尔-乔布斯的银色奥迪A5劳伦斯-鲍威尔-乔布斯的银色奥迪A5

  劳伦斯-鲍威尔-乔布斯,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拥有3.7万美元的银色奥迪A5。

埃里克-施密特的丰田普锐斯埃里克-施密特的丰田普锐斯

  我们以谷歌的埃里克-施密特作为本篇结束,他的座驾是一辆丰田普锐斯,1.1万美元起售,一款环保车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