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穿搭:初夏如何穿马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0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2012春夏男装,马甲以一种桀骜不驯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无论是改良自西装的传统正装风格,还是平驳领用皮革绲边拼接风格,都塑造了一个个简洁干练的男人形象。穿着优雅马甲的绅士带你回归精致美好时代。

  风格1-2-3:

  1.西装马甲,用考究的面料配合犀利的剪裁成就傲人身姿;

  2.搭配九分裤固然是潮流之选,但搭配及膝牛仔短裤则另有一番雅痞型格;

  3.口袋、领口的小心机才是绅士们出位的关键。

Dior Homme Dior Homme

  2012春夏男装,马甲以一种桀骜不驯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Dior Homme用一身纯白色演绎了更具青春感更低龄化的时髦绅士形象。他们桀骜不驯,崇尚实用的极简主义精神,被纤细化的平驳领用皮革绲边拼接作为装饰。直身的剪裁,延长至臀线的下摆延续自传统西装的血统,让身体线条更为流畅挺拔。

  将改良自西装的传统正装风格马甲与代表美式精神的及膝牛仔短裤相混搭,这就是这一季Costume National Homme为我们演绎的Mix&Match风格。丝绸质地的枪驳领和皮革绲边的衣兜都在展示着低调的奢华气质,而没有纤边带有线头的袖口与及膝牛仔短裤在奢华中带有男人野性的美感。

  单排扣是传统马甲最常见的款式,Neil Barrett 用单排扣墨绿色马甲搭配具有英伦传统血统的千鸟格九分裤,一副英伦风格新绅士的形象跃然而出。富有未来感设计的黑色绑带凉鞋带来年轻化的轻松气息。Costume National Homme 的双排六粒扣马甲带有艺术家的浪漫气质,腰部的车线细节将腰线上移,配合阔腿西裤极大地延长了腿部线条。编织皮鞋更带有浓郁的浪漫主义情怀。John Richmond 则为我们很好地演绎了装饰主义的浮夸精神,布满印花的白色无领单排扣马甲与反光面料的黑色阔腿裤舒适而凉爽,镶嵌着宝石腰带与同样满是花纹的黑白色丝绒Loafer鞋打造出一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

  这个春夏,绅士不再是穿着古板的三件套的传统形象,马甲也不再是绅士衣橱中的配角,而一跃成为打造时髦绅士形象的利器,这些绅士更年轻,更懂得在生活中享乐,他们才是新世纪的主角。

  T台示范

Christian Lacroix Christian Lacroix
Costume National Costume National
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
John Richmond John Richmond

  

树脂仿玳瑁框墨镜Marni 树脂仿玳瑁框墨镜Marni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