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蒙特卡罗之约 下榻欧洲最好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7:54 世界杂志

  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并不像摩纳哥众多随着法国历史的兴起,而建造起来的酒店一样享有几百年的历史,但它的历史也达到了150年。在酒店倡导的服务理念下,历史上的“稍有不及”并不能阻挡它成为欧洲最好的酒店。

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Hotel Metropole Monte-Carlo

  位于摩纳哥公国最核心的地理位置,在蒙特卡罗最悠久的酒店建筑群当中,Hotel Metropole也是不容忽视的。伴随着浓郁装饰艺术风格的酒店外墙,走过长长,幽静的迎宾石径,一扇私密的门后,酒店优雅而时尚的装修风格深深吸引住入店的每一位贵客。Hotel Metropole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椅子多,只要你想马上坐下来,总能找到身旁的椅子。这个特点也沿用到了它的房间内,以至于我没有过多地注意到那些巴洛克风格的墙纸。它并非要营造某种风格,或者是气氛,Hotel Metropole将艺术和品位融入到酒店的服务当中。只是随意地在前台被问及某些餐饮喜好之后,在我上楼的途中,客房已经准备好了之前我曾提到的平日常用的的茶和甜点。

  正如酒店大堂的椅子一样,Hotel Metropole的房间内除了多把椅子,很多生活设施都被精心设计过。似乎,它了解你生活中所有的习惯,你总能很快找到所需的物品。它似乎很了解你,你喜欢在何地试衣,在何地阅读、小息,在何地享用下午茶,每个位置都安排的很合理。加上它的房间不是很大,更有一种浓缩的艺术精品之感。Hotel Metropole拥有着艺术家喜爱的装修风格,居家人士需要的温馨服务,它是商务人士绝佳的休息之所。尤其是享受过酒店的ESPA后,你会决定将明天的时间也交给它—那是一种令人难忘的放松。

  为了体现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几乎全地中海的美食都可以在其内部的餐厅享用到,这似乎是留住客人最行之有效的办法。但Hotel Metropole似乎并未满足于此,酒店餐饮部曾远赴日本考察了很久,将国宝级食材料理大师,也是米其林星级厨师——乔卢布松邀到蒙特卡罗,于2008年开设了摩纳哥首家YOSHI日本餐厅。基于高超的厨艺和周到的服务,在2010年该餐厅也获颁“全球最棒的餐厅”称号。最重要的是,Hotel Metropole考虑到日本食物和文化的原汁原味,所以没有采用酒店主流的装修风格,甚至该餐厅不在酒店主体建筑结构内。

  据息,酒店已决定邀请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合作重建泳池,时尚的触角已遍及酒店各个角落。这就是Hotel Metropole,细节的体现已做到极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