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太阳镜潮流基本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5:39 新浪尚品 微博

  酷热的夏季即将到来,顶着骄阳,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日常开车,一副太阳镜必不可少。太阳镜除了能保护我们的双眼,还能从外观上增加我们的时尚度,看看那些好莱坞男星们,戴着墨镜一副帅酷的样子,真是让人不禁尖叫。本季太阳镜潮流款式,为你一一揭晓。

  文/秋雯

  1、飞行员款:Aviator

飞行员款:Aviator飞行员款:Aviator

  Aviator是影响墨镜历史的款式,它诞生的最初目的,是为了保护飞行员在高空时双眼不受阳光的伤害。而现如今则成为了人们扮酷的工具。

  2、雷朋旅行者太阳镜:Wayfarers

雷朋旅行者太阳镜:Wayfarers雷朋旅行者太阳镜:Wayfarers

  这一款型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酷似猫头鹰的方形镜框设计Wayfarers诞生,Wayfarer不仅改变的是墨镜的材质,更主要的是它打破了Aviator水滴形的设计,采用了猫头鹰式的方形框。当时的设计评论家StephenBatley评论道:“它更多给予大家一种刺激性的暗示,赋予了Wayfarer墨镜外观一种‘男子气概’。 ”在“Aviator”款墨镜一统天下的年代,这款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墨镜立刻成为了“叛逆分子”的重要标识。

  3、Teashades

TeashadesTeashades

  20世纪60年代,这种圆圆的墨镜款式在摇滚歌手John Lennon的引领下流行起来,但是许多社会名流都佩戴这种别特的款式。

  4、运动款:Sports

运动款太阳镜运动款太阳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