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本季双肩背流行元素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双肩包的风潮在这两季势不可挡,明星名流、街拍达人几乎都人手一个。肩部负重解放了双手,看上去也十分率性。无论是融合男友风,还是运动装扮,都能为造型加分!这一季,除了圆润的廓型,运动感十足的筒形双肩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印花、草编、镂空等时髦元素也让双肩包变得不再朴素。

  MCM   MCM,约RMB 7100

  M牌这款包已经红了很久了,新推出的苹果绿色特别适合这个明媚的春夏,logo图案、旁边的铆钉细节都让这款包更加摩登。一包在手,出街一定十分亮眼。

  1 本季时髦元素不可错过!

  双肩包已经跳脱出过于“朴素”的印象,设计师们运用今年的时髦元素把它打造得十分摩登!无论是C牌的部落印花、A牌的镂空图案、M牌的草编设计,无一不正中本季潮流红心。

  Carven   Carven,约RMB 4100

  包袋上的部落印花又潮又不会过于夸张。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约RMB 6100

  想要一点运动风,双肩包也能满足。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约RMB 5500

  一点草编材质就有爽朗的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