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设计师奖:洪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20:37 新浪尚品

绿色设计师奖:洪金山
绿色设计师奖:洪金山

  导读: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曲向东:从2007年左岸服饰举办拯救地球:2007左岸慈善时尚中国行巡演活动;2008年,推出绿色使者行动,向消费者赠送绿色环保时尚便携自行车,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2009年,洪金山先生作为艺术界受邀代表,前往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做了左岸公民,关注环保的主题演讲,并被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最佳环保大使称号。

  柳岩:是的,下面有请商界传媒副总经理、商界时尚执行主编周忠华先生为我们颁发年度绿色设计师奖。

  周忠华:从2006年拯救地球,2007年重生系列,2008年聆听系列,到2009年末未系列,作为左岸服饰首席设计师洪金山怀揣环保加艺术的创造理想,在绚烂的T台上演着时装的流行变换,书写着时尚的绿色传奇,并播撒着一个设计师的环保梦想,他就是左岸首席设计师洪金山先生。

  柳岩:有请洪金山先生再次上台。

  曲向东:谢谢,请洪金山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洪金山:首先要感谢主办单位颁给我这个奖项,作为一个服装设计师,我衷心的希望能和在座各位一起为绿色生活而努力,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